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太空舱按摩椅3种按摩手法(太空舱按摩椅多少钱一台)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太空舱按摩椅3种按摩手法(太空舱按摩椅多少钱一台)的内容,太空舱按摩椅有着调整脊椎前后左右位置,活动每个脊椎和韧带,矫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正脊椎、刺激交感神经、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太空舱按摩椅有着调整脊椎前后左右位置,活动每个脊椎和韧带,矫正脊椎、刺激交感神经、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实用的太空舱按摩椅就是一款会摆动的按摩椅,它特有的3D机械手可实现上下、左右、前后真正三维式立体按摩,让您在按摩的过程中犹如坐在太空舱的按摩体验。那么太空舱按摩椅有哪些按摩手法?

1、指压按摩

太空舱按摩椅的指压按摩是最受男性欢迎的一个功能,也是对男性最有好处的一个功能。这个功能是根据实际的按摩师手法来设计的,能够针对男性身体上的不同穴位进行反复的按摩,从而起到刺激穴位的作用,能够增强体内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

2、揉捏按摩

揉捏按摩是按摩椅最常规的按摩手法,但太空舱按摩椅把它做得专业化。揉捏按摩可以对肌肉产生柔和的刺激,缓解肌肉酸痛麻木,恢复肌肉纤维弹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揉捏按摩手法是虽然普通,但效果却是非常明显的一种按摩手法。揉捏按摩也是仿造人工按摩,力度中等,按摩舒适度也是恰到好处。

3、小腿气压按摩

太空舱按摩椅的小腿按摩机构里内置气囊,分布在腿部的两侧面,可在按摩时对小腿进行柔和有力的挤压揉捏按摩,从而快速消除腿部的疲劳酸痛感觉。太空舱按摩椅是由全气囊包裹,安全舒适,有效缓解小腿酸痛涨痛,尤其适合长期开车和久坐的男性朋友们。

太空舱按摩椅独特的揉捏机构能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揉捏手法,对背部酸痛麻木的肌肉施以牵引,挤压,揉捏等,能够对肌肉产生柔和的刺激,并对重点部位进行不同力度的揉捏按摩,从而恢复肌肉纤维弹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新推出的太空舱按摩椅的按摩手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为机体提供充足的养分、改善淋巴排毒、放松肌肉、重整骨骼。

// 太空舱按摩椅3种按摩手法(太空舱按摩椅多少钱一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