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按摩椅和松下按摩椅有哪些区别?(松下按摩椅ma100

按摩椅之家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按摩椅和松下按摩椅有哪些区别?(松下按摩椅ma100 的内容,两者的质量差不多,功能上也区别不大。按摩椅的选购技巧1、第一就是面料了,由于面料材质的不同,相应的价格也就不同。大家都知道市面上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两者的质量差不多,功能上也区别不大。

按摩椅的选购技巧

1、第一就是面料了,由于面料材质的不同,相应的价格也就不同。大家都知道市面上按摩椅的面料普遍都是皮革的,但是大家却不了解其中的皮是什么皮子,有些用的是皮子,有些则是革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皮革了。同样是皮子也是有档次的,分好皮子与不好。好的PU皮,摸上去手感柔软,耐磨性跟抗压性都是比较好的,指甲划划都不留痕迹。有些容易脱皮,掉皮,时间长了还会撕裂。目前公认好的皮革都是进口的PU皮,国产的质量大打折扣。

2、第二个就是机器的整体材质了,有些机器用的是塑料外壳,而有些则用的玻璃钢制作而成。大家都知道玻璃钢不论是硬度还是耐高温,耐腐蚀性上都要好于塑料。

3、第三个就是机器内部了,由于机器内部有很多的齿轮与轴承,而机器经过摩擦就会发热,而机器内部的齿轮一定要是金属的,市面上有些的齿轮用的是塑料的,可想而知它的寿命不会太长。

4、第四个就是里面的一些按摩头了,有些的按摩头使用的是劣质硅胶,而不是医用硅胶。再加上按摩头在工作时都是与身体所接触的www.xuejiazl.org,接触的时候必然会产生摩擦,这个大家自己想吧。

注意事项

其中常见的问题也就上面几种,上面所说的几个基本都是大家见不着的。最后我还是那句话,一定要挑好,买了容易想再退就难了。要买就要买大厂的,有保障,真的出问题也好说。尤其是要选择质保时间长,售后完善的厂家。

// 富士按摩椅和松下按摩椅有哪些区别?(松下按摩椅ma10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