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家用按摩椅哪些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家用按摩椅哪些故的内容,今天为朋友们分享一下关于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的问题,或者说常见的电动按摩椅故障有哪些。所有的商品都有一定的故障概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为朋友们分享一下关于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的问题,或者说常见的电动按摩椅故障有哪些。所有的商品都有一定的故障概率,家用按摩椅也是如此。朋友们经常碰到的按摩椅故障有以下几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按摩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

1、电机出现的噪音有哪些,常见的噪音有:

a、听起来像是按摩轮正在挤压布料,令其产省褶皱。

b、当电机启动时发出嘎吱声。

c、在进行敲打过程中噪声太大。(按摩椅顶部的噪声较大)

d、按摩轮在工作时发出咯吱声。

e、按摩轮上移或下移时发出咔哒声。

f、可听到传动带正在转动的声音。

g、当按摩轮在座椅面料上按擦时发出摩擦声音。

h、在座椅倾斜的情况下,当背部靠垫向扶手处移动时会发出噪声。

i、当坐下时发出噪声。

j、按摩轮向里及向外移动时发出奇怪的声音。

k、接通电源开关时的待机状态声。

l、空气按摩中的加压动作声音、空气按摩中的排气声、充气泵发出嗡嗡声。

m、腿置台发出咔哒声。

n、座椅下的阀门发出工作噪声。

o、在进行腿部伸展过程中释放气体时发出不稳定的声音。

这些声音很正常,不会对本机的使用有任何影响,所以并不是很多朋友认为的出现故障了。

2、按摩轮中途停止。(操作器的动作显示部或钮全部闪烁熄灭)

解决:在使用中施加外力不适当时,为了确保安全,按摩轮会停止运动。一旦动作显示部或钮全部闪烁,按摩机停止工作时,请暂时切断椅子的电源开关,约10秒钟之后,重新置于“开”,再进杨义勇联姻行 操作。若再次停止时,请起身谨慎使用。

3、在本机上坐下时,灯光没有亮起且没有发出声音。

解决:电源插头脱落;重新用力坐到按摩犄中。

4、按摩轮不能到达肩部或颈部的位置。

解决:肩部位置不适当。

5、左右两端的按摩轮高度不等。

解决:因采用交互式敲打法,不可避免产生这种情况,并非故障。

6、不能倾斜、腿置台不能上下活动。(操作器的动作显示部或钮全部闪烁熄灭)

解决:在使用中,如碰到障碍物等施加了不适当的外力时,为了确保安全,有时会停止动作。一旦动作显示部或钮全部显示,腿置台停止活动时,请切断椅子的电源开关,约10秒钟后,重新置于“开”,在进行操作。

7、尽管在自动程序中启动了按摩,但没有发生倾斜。(不能自动倾斜)

解决:有时不能利用靠背或腿置台的位小米2主题置(角度)自动地倾斜。当按摩方式在靠背放平,脚置台上升的状态时自动躺椅模式不起作用。仅城管考试下半身按摩时自动躺椅模式不起作用。

8、倾斜后不能自动复位。

解决:当防止过度使用的定时器启动或者按下了按钮时,不能自动复位。(要复位时,请按两次按钮。)

9、不进行按摩动作。

解决:电源插头脱落。 ·椅子的电源开关处于“关”的位置。 ·按下按钮后,没有按下自动程序选择按钮、上半身按摩选择按钮或下半身按摩开/关按钮。

10、电源线和插头异常发热。

解决:请立即停止使用,如果自己本身不懂电路,最好是请专业人员检查一下异常发热的原因。

// 家用按摩椅哪些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一些(家用按摩椅哪些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