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按摩椅携手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构建新格局(富士山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按摩椅携手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构建新格局(富士山的内容, 2011伊始,欧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集团向外宣布:已与日本按摩器材行业第一品牌FUJIIRYOKI(富士医疗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日本富士原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1伊始,欧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集团向外宣布:已与日本按摩器材行业第一品牌FUJIIRYOKI(富士医疗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日本富士原厂代工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在元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销售。集团发言人称:“ BH希望此举能够增强目前BH按摩器材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的产品竞争力,形成BH按摩器材在市场上高端产品的标杆。”

2010年很特别的一年,随着美国顶级家用健身器材品牌sole速尔的加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用健身器材四大巨头已齐聚中国,包含欧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商BH必艾奇、美国最大的ICON爱康、亚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品牌JOHNSON乔山。四大巨头都看中中国未来巨大的家庭消费力市场,开始全力开发与抢夺中国的销售渠道市场。BH亚太区总裁林福海先生预测:“未来的五年,将是中国家用健身健康产品高速发展的五年,复合成长率可能达40%以上,预计到2015年中国健身按摩保健器材将达到500亿以上的市场量。中国会成为继美国、欧洲市场后最大家用健身健康器材的市场”。

BH是欧洲第一的健身器材品牌集团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企业历史超过百年的健身器材公司,具有深厚的企业历史积淀和文化。BH公司成立于1909年,从户外自行车开始涉足健身产业,之后即不断在产品品类的宽度上延伸,体现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在欧洲市场覆盖了几乎所有领域的健身器材市场。BH集团公司目前健身产品市场领域包括:高中低端家用健身器材、轻商用健身器材、中高端商用健身器材、按摩器材、美容美肤器材、户外自行车、电动车等。2007年BH公司进驻中国,短短的三年时间,BH公司爆发了强劲的市场推动力,使其一跃成为中国家用健身器材市场领域国际品牌之一,体现其雄厚的实力和精益求精的管理态度。

BH集团市场策略特别着重扁平化,产品涉及范围广但离不开健康的概念,产品的广度非常适合经销商开设综合的BH品牌健康生活馆。2009年BH集团开始涉足按摩椅市场。在市场运行中充分利用健身器材的渠道优势,迅速打开了中国的渠道市场,销售业绩几何倍数的增长。但BH集团公司深知市场竞争力与产品核心技术的重要性,2010年毅然联手日本最早开发按摩椅产品的日本按摩椅巨头富士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本次BH携手富士,利用BH的渠道优势,结合富士产品技术、研发经验积累升华运用,开发了一款MB5800日本原装进口按摩椅。有日本富士原厂代工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并将在元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销售。BH希望此举能增强目前BH按摩椅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的产品竞争力,形成BH按摩器材在市场上高端产品的标杆。结合BH其他按摩器材产品,形成BH在按摩椅行业的一个具有较强优势的产品组合阵势。

BH携手富士按摩椅前,也对市场深入进行调查和研究,全国三十多个省、300多个经销商的都给予此次战略合作以支持和期待。引用BH集团亚太区总裁林富海的一段话:“BH与乔山等健身器材国际品牌的区别不仅仅是在产品广度上的强化,不仅仅是在产品符合不同市场需求方面的延伸,同时也要在产品技术上给予客户不同的体验,本次BH携手富士即BH集团最核心方向的体现。”

// 富士按摩椅携手欧洲最大健身器材品牌BH构建新格局(富士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