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RCA诺嘉按摩椅怎么样?在全球开设了100多家分公司(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RCA诺嘉按摩椅怎么样?在全球开设了100多家分公司(按摩椅的内容,RCA诺嘉按摩椅品牌是由诺嘉智能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创立,总部设立在中国深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按摩器材和健康生活用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RCA诺嘉按摩椅品牌是由诺嘉智能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创立,总部设立在中国深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按摩器材和健康生活用品公司,并且在全球注册了品牌,品牌名称为Rocago。

RCA诺嘉品牌在全球开设了100多家分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名,公司主要产品有局部按摩器系列、便携按摩器系列、全身按摩椅系列等,RCA诺嘉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在香港、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等各大商场均设立了专柜,并且还在eBay、亚马逊、阿里巴巴、天猫、京东等国内外知名的网络销售平台设立了旗舰店。同时还与雅虎香港拍卖、香港亚洲展览有限公司、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工会联合会以及多所研究机构等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

诺嘉智能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以及供应链的管理有着行业领先的经验和实力,为了服务于更多来自全球的保健养生爱好者,诺嘉不断更新进步以达到国际化的产品研发水准。诺嘉品牌不仅相信科技的力量,更加相信人的力量,通过专业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充分发挥自www.xuejiazl.org身潜能所创造出来的高品质按摩器材产品,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健康保健养生体验。

// RCA诺嘉按摩椅怎么样?在全球开设了100多家分公司(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