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库尔勒机场候机楼增设USB充电式按摩椅(库尔勒机场候机楼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库尔勒机场候机楼增设USB充电式按摩椅(库尔勒机场候机楼的内容,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泽晖 报道: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的第一个高峰时期来临、多条新航线的增加、库尔勒机场每日客流量升高,为给回家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泽晖 报道: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的第一个高峰时期来临、多条新航线的增加、库尔勒机场每日客流量升高,为给回家过年的旅客提供方便舒适的候机环境,库尔勒机场候机楼特增USB充电式按摩椅。

在日常候机楼巡查过程中,有部分旅客反映手机充电处较少,且充电处离座椅休息区较远,库尔勒机场候尽快部署机区在大厅中间分别设有四个充电立柱共32个220V插头,同时还设有广告灯箱式USB充电口共50个。就此,航站区管理部积极增设44台USB充电式按摩椅,有效缓解航班延误等不正常情况下的旅客手机充电问题,为了旅客使用方便在USB充电口下方张贴提示标语,此按摩椅充电功能在不付费使用的情况下也可正常供电,服务新举措为旅客提供贴心、便捷的候机服务,温暖春运回家路。

// 库尔勒机场候机楼增设USB充电式按摩椅(库尔勒机场候机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