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A80_1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A80_1的内容, iRest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采用直导轨和3D机械手按摩,零重力、腰部牵引、全身气囊、泰式足底刮痧等功能,不带音乐和蓝牙,这款按摩椅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iRest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采用直导轨和3D机械手按摩,零重力、腰部牵引、全身气囊、泰式足底刮痧等功能,不带音乐和蓝牙,这款按摩椅价格¥ 11800.00-15800.00,有黑色、米色、魅力红三色可选。

这款整体按摩椅有53个气囊,3D机械手手法按摩背部,有6种按摩手法,足底是滚轮式的按摩,内置手臂气囊按摩方式和背部3D机械手按摩。

A60-2背部是3D机械手按摩,足底是三排滚轮88颗滚珠滚动式按摩,四肢节奏性气囊包裹式挤压按摩的,有摆臀、腰部腿部牵引功能,还有臀部气囊敲击按摩,肩部气囊挤压按摩亲,功能非常齐全,在同价产品中性价比不错。

A60-2采用磁疗代替了热疗功能。磁疗就是利用人体内部的磁性效益来调整和恢复各种不平衡或不正常的机能状态来达到保健目。磁疗的主要功效,促进细胞代谢,活化细胞噢,从而加速细胞内废物和有害物质的排泄。与其他品牌发温感热敷不同。

温感热敷功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噢,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而磁疗促进细胞代谢,活www.xuejiazl.org化细胞噢,从而加速细胞内废物和有害物质的排泄。可见这两个各有千秋。

艾力斯特SL-A60-2真实用户评价:

1、这个按摩椅品牌质量很好,使用很简单,老爸老妈都会,躺在上边很舒服,按摩效果很棒,性价比很高,包装很好,一点损坏没有,老板服务态度不错

服务:非常满意

2、商家很用心,包装得很好,发货也很快,看起来相当不错,是正品,豪华,高档,用过了,按摩力度很合适,价格比外面的价格实惠多了,买的还是很满意的

3、这按摩椅买给老丈人的,老板包装的很好,设计科学,做工很满意,试用了几天,老丈人很满意,两个字,值了!

收货8天后追加:

当初决定买按摩椅的时候,家里三个人的看中都不同。丈母娘选的最便宜的,我选的豪华的,最后还是折中老丈人的意见,性价比才是王道。椅子这几天都在用,很满意

4、按摩椅质量很好,使用很简单,为了父母的健康值得拥有。老爸老妈都会,躺在上边很舒服,按摩效果很棒,性价比很高,包装很好,一点损坏没有,老板服务态度不错

5、质量非常好,豪华上档次.使用方便,功能强大.使用后非常舒服,效果很明显.比实体店类似的产品便宜了很多.

// 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A80_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