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佳健康高端智能按摩理疗椅(康佳智能颈椎按摩器)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佳健康高端智能按摩理疗椅(康佳智能颈椎按摩器)的内容, 共享潮流涌入健康界 要问2016年最火的是什么,非共享单车莫属。此前虽有滴滴打车开辟共享出行,Airbnb整合房屋共享,而真正将共享推到高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共享潮流涌入健康界

要问2016年最火的是什么,非“共享单车”莫属。此前虽有滴滴打车开辟共享出行,Airbnb整合房屋共享,而真正将共享推到“高潮”的,是共享单车的崛起。以摩拜、OFO等为主流的共享单车,将“共享”理念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人们见面聊天的热门话题之一。

若问共享经济的下一个主战场在哪里,似乎可以从日常生活的细节改变中窥见端倪。

深圳作为科技创新的风口,最能反应时代潮流。xuejiazl.org 近日走访深圳大型电影院和商场,发现了部分位置摆放了一排排按摩椅,为顾客提供即用即走的按摩服务,微信扫码支付即可享受定时按摩。虽然这些按摩椅外观看起来大同小异,但是还是吸引了不少围观者跃跃欲试,外行人虽然不太清楚个中功能差别,但可以肯定的是,按摩椅行业的共享潮流已初现端倪。

新型健康管理模式初现

传统的中医馆也并没有固步自封,开始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最近,在王之派、手技王等好几家中医按摩机构的显眼处,出现了一款高端智能按摩理疗椅,据悉由深圳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据现场的佳健康工作人员介绍,该款智能按摩理疗椅并不单独出售。佳健康主要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以调理肩颈、腰背、脊柱、睡眠等亚健康问题为重点,以家庭健康管理和企业员工关怀为重心。购买佳健康一年以上的服务套餐,这款智能按摩理疗椅即可免费送上门,在套餐期限内免费使用,同时可享受实时健康检测、智能匹配按摩程序、健康建档、免费线上健康咨询、远程推送个人定制化按摩程序、知名中医大师手法下载等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一人购买多人受益,佳健康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

高大上的智能按摩理疗椅只是服务载体

了解获知,佳健康提供的智能按摩理疗椅,引入了价值8万元的国际顶级品牌奥佳华旗下的高端定制旗舰机型,该款机型已入围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国家奖)决赛。它的“大脑”采用的是全球按摩椅领域最顶级的微电脑智控4D按摩机芯,配套目前最先进的智能语音控制、智能酸痛检测、体型自动匹配等多重智能技术,精准覆盖颈、肩、腰、背、脊605个点阵穴位,实现中医按摩手法精细化、数字化模拟,并保持最适宜按摩的42度恒温,因此能够达到针对性理疗的效果。

最震撼的是,佳健康与知名中医大师合作,将大师手法转化为程序,启动设备后下载心仪的大师手法程序后就能享受“大师按摩”。这是目前唯一能执行大师手法程序的智能按摩理疗椅,颠覆了传统按摩椅的功能定义,开创了行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标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融入跨界设计理念和服务的网联网+产品。

佳健康将设备直接送入用户家里或办公室,提供免费在线健康咨询服务,随时随地的按摩体验以及知名大师手法自由下载等多样化服务,为家庭、企业提供长期的健康管理和跟踪服务,可谓独树一帜。

佳健康大步挺进健康界

有数据显示,健康人群所占比例为5%,而亚健康人群高达75%!对于广大亚健康人士而言,每天在自己家里能够放松解乏、缓解酸痛,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不过,市面上品牌按摩椅动辄数万元,对购买力要求较高。

而佳健康正在做的,正是打破价格壁垒,让普通家庭可望而不可得的高端智能按摩理疗椅,“飞入寻常百姓家”。而深层次目的,则是通过入户为家庭、企业提供智能健康管理,帮助中国3亿肩颈患者享受健康管理服务的同时,探索大健康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及管理,从而挖掘出市场深层的需求和痛点,开发出合宜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无论是大批医疗行业向互联网+趋势下的转型,还是市场上智能按摩、远程健康管理产品逐步落地入户,又或是共享按摩椅的崛起搅动着传统按摩椅市场,竞争似乎永远是一道绕不开的难题。据记者了解,近期佳健康将利用已有的技术优势,推出一款新型共享按摩椅,以关注亚健康问题为入口, 以“大众化、年轻化”的市场普及教育为策略,抢占共享市场。上有同业难以企及的战略高度旗舰产品,下有迎合共享经济市场热点的共享按摩椅,佳健康的未来发展值得瞩目!

// 佳健康高端智能按摩理疗椅(康佳智能颈椎按摩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