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OGAWA奥佳华按摩椅,懂你更懂按摩(奥佳华按摩椅官方)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OGAWA奥佳华按摩椅,懂你更懂按摩(奥佳华按摩椅官方)的内容, 作为一个已经有多年养生经验的保健大师提醒你,该给身体放个假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让你感受到大师般行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一个已经有多年养生经验的“保健大师”提醒你,该给身体放个假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按摩椅,让你感受到大师般行云流水的按摩手法,享受通体舒畅的按摩体验。

大家知道,为什么按摩院大师的按摩技术能够那么牛吗?关键在于他们的按摩部位准、按摩触碰深、按摩手法精、按摩范围广。而奥佳华OG-7808按摩椅遵循这四个方面,回归按摩本质,让按摩更加精准到位。

第一准,奥佳华OG-7808按摩部位准的关键在于它加入双维侦测定位技术。身高位置检测通过压肩定位与全背采点结合,定位身高按摩因人而异;脊背S型曲线检测通过3D触感式侦测,适应人体曲线变化,按摩部位更准确贴合。

第二深,奥佳华OG-7808按摩触碰深的秘诀在于它的3D机芯。3触碰深度达8.5CM,大突出量保证力度,触达深层酸痛肌肉,还可实现前后深度6档调节,让用户能自由掌控按摩的角度和力度。

第三精,奥佳华OG-7808按摩手法精的核心在于它拥有10个高精度传感器。其中压力传感器能模拟人手力度的变化,速度传感器可灵活调节手法快慢,位置传感器能准确侦测按摩部位变化....这些传感器与3D机芯多维配合,使按摩手法更加细腻、精到、灵活。

第四广,奥佳华OG-7808按摩范围广的原因在于它拥有135cm的SL型超长导轨。导轨从头部覆盖至臀部下方,机械手沿着导轨推、揉、按、捶、顶、敲,按照头颈、肩部、背部、腰部、臀部5段式按摩,可以同时实现大面积的按摩,让身体整个后背都能得到放松。

人的一生如白驹过隙,我们应该放下隐忍与刚强,学会释放。选择片刻时间,将一切的众生喧嚣、灯火阑珊抛于关在门外,躺在奥佳华OG-7808按摩椅上,静享舒适时光,感受生命的美好。

// OGAWA奥佳华按摩椅,懂你更懂按摩(奥佳华按摩椅官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