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非兔按摩椅:非兔专注智能按摩(兔子按摩器)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非兔按摩椅:非兔专注智能按摩(兔子按摩器)的内容, 非兔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品牌运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按摩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非兔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品牌运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按摩行业第一品牌。

非兔专注智能按摩,定位于“居家旅行首选按摩用品服务商”,并研发出“从头到脚,从老到小”的便携式按摩产品体系。

通过对全球亚健康人群的深入研究分析,结合中医穴位按摩的健康理念,以及专业级的按摩手法,非兔与德国顶级设计师团队合作,用匠心产品以及走心的设计回馈社会。

// 非兔按摩椅:非兔专注智能按摩(兔子按摩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