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音乐按摩椅全面认知(音乐放松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音乐按摩椅全面认知(音乐放松按摩椅)的内容,1 本产品设计了一组能上下行走 四轮驱动 静音设计的智能按摩机械手。 2 设计有肩部位置自动检测及微调节功能。 3 自动程序设定有:唤醒、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本产品设计了一组能上下行走.四轮驱动.静音设计的智能按摩机械手。

2.设计有肩部位置自动检测及微调节功能。

3.自动程序设定有:唤醒、放松、保健、港式、泰式、中式六种仿真按摩手法。

4.上半身手动按摩功能选择:有指压、揉捏、拍打、敲击、推拿、滚压六种按摩手法。

5.手臂气压按摩功能(内置4个气囊),三档气压强度调节。

6.下半身气压按摩功能(坐垫7个小腿28个共35个气囊)小腿牵引功能。

7.小腿架升降调节、靠背架升降调节功能。

8. 采用直插U盘播放佩戴耳机播放MP3,音乐可让人心情愉悦,随着音乐的节拍韵律按摩,可以达到最好的按摩效果。

9.高品质的大型扇状气囊,对包括颈部、肩部、臀部在内的身体易酸痛部位进行挤压式的按摩,让您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放松 。

10.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您和这件艺术品完美融合,即使不打开按摩功能,依然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

音乐按摩椅不适合人群

1、心脏博高血压患者及骨质疏松患者。因为按摩可使人体的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容易导致心脏病和高血压患者发病;而骨质疏松者则由于缺钙等原因,易导致骨质变脆,按摩力道大了,特别容易引发骨折。

2、局部皮肤破损、溃疡、出血及结核、肿瘤患者。

3、过饥、过饱、酗酒或过度疲劳的人。

音乐按摩椅的作用

1、背部按摩

按摩机械手臂通过模拟揉捏、摇摆、指压等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手法,对整个背部进行按摩,通过机械手臂的上下左右运动有效调整前后左右位置,活动每个脊椎和韧带,让您在舒适的背部按摩中得到放松。

2、揉捏手法按摩

按摩椅独特的揉捏机构能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揉捏手法,对背部酸痛麻木的肌肉施以牵引,挤压,揉捏等按摩,对肌肉产生柔和的刺激,并对重点部位进行不同力度的揉捏按摩,从而恢复肌肉纤维弹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

3、摇摆按摩功能

按摩椅通过自然轻松的摇摆按摩,调整脊椎前后左右位置,活动每个脊椎和韧带,矫正脊椎,刺激交感神经。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

4、指压按摩

按摩椅内置的压滚轮,在人体的某些穴位施以适合的力道,模仿专业按摩师的手法,对背部穴位进行反复的指压按摩,有效的刺激人体穴位,让血液的流通更顺畅,增强人体免疫力。

5、振动按摩

音乐按摩椅按摩椅的振动按摩功能,通过震荡按摩器,可产生持续的按摩震荡波,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快速消除疲劳。

// 音乐按摩椅全面认知(音乐放松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