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bodycare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bodycare按摩椅)的内容, BODYFRIEND用智能Healthcare产品, 设计顾客的健康。 我们通过满足顾客的多种健康需求, 为实现国际Healthcare领先企业而努力奋斗。 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BODYFRIEND用智能Healthcare产品, 设计顾客的健康。

我们通过满足顾客的多种健康需求,

为实现国际Healthcare领先企业而努力奋斗。

2007年BODYFRIEND首次引进改变现有按摩椅行业的租赁系统。

BODYFRIEND的新租赁平台降低了门槛, 使消费者购买曾被视为高档的产品。

并通过临床验证证明按摩椅的医学效能, 体现在按摩椅产品中, 提高使用者的健康效益。

BODYFRIEND按照研发及生产各阶段, 选定最适合各阶段的区域,

且建造了全球化网络系统。

通过位于24个国的海外分公司, 可进行从技术研究到生产一系列过程。

我们不仅生产健康产品, 而且我们还设计生活的每一个方面, 开发出有助于人们幸福生活的产品。

我们与工业设计领域中最佳设计师一起合作, 开发具有吸引力的美学和创新技术。

BODYFRIEND以i-Technology为理念设计人类的健康。

技术研发中心从专业的按摩椅企业开始扩展至生活健康领域, 因此以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

研究高技术的同时进行严格的质量测试。

拥有主板系统设计技术、语音自动识别技术、自动故障诊断技术等 多项智能技术专利。

BODYFRIEND医疗中心是专门管理健康研究开发的。

BODYFRIEND在韩国按摩椅市场上排名第一, 而且引领按摩椅的大众化。

韩国健康管理行业的领袖BODYFRIEND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健康管理企业目标。

为了提高人类的技术, 生活质量的设计和创造生活的价值, 我们BODYFRIEND不断的努力研究开发。

综合健康管理企业,BODYFRIEND

为了超过单纯的保健机器引入生活变化,制造让人类幸福的产品,

检查而设计在生活中发现的所有观点。

该研究中心重视在产品里所在的价值和美丽的均衡,通过在游艇,

汽车,IT机器等最先进的工业设计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设计 师人才

队伍一起实现"高技术"与"高情感"的融合。

BODYFRIEND中国隶属于倍费答(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目前中国上海拥有三家直营门店及天猫、京东线上旗舰店。

BODYFRIEND 即将在巴黎著名百货聚集地奥斯曼大街开设规模多达660多㎡的旗舰店,

此为继美国、中国之后第三个海外旗舰店。

巴黎旗舰店的开设为起点,将加速进军西欧及北欧、中东、俄罗斯等海外市场.

// 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bodycare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