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康RK-7900按摩椅怎么样?看看用户评价(荣康rk7907s按摩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康RK-7900按摩椅怎么样?看看用户评价(荣康rk7907s按摩的内容,荣康RK-7900按摩椅价格¥ 10988 00,荣康7900采用智能的3d机芯,按摩轮可以前伸8cm,从后脑勺到大腿部位游走按摩,还可以定点按摩,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康RK-7900按摩椅价格¥ 10988.00,荣康7900采用智能的3d机芯,按摩轮可以前伸8cm,从后脑勺到大腿部位游走按摩,还可以定点按摩,腰部设置碳纤维加热装置,可以对腰部进行热敷,肩部,手臂,臀部,大腿两侧,小腿,脚部两侧分布72个气囊,可以对以上部位进行挤压按摩,有三个力度可调节,脚底是滚轮刮痧,脚后跟凸点三段式按摩,有9种自动模式,5种按摩手法。

此外,荣康RK-7900按摩椅还可以智能前滑,靠墙8cm摆放摆放就可以,节省空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椅子。下面我们来看真实用户评价:

1、性价比

总体来说上档次,两边的扶手较宽,可以把手机放在上面,性价比高,有九种自动程序,最喜欢快速体验和特色按摩里面的购物达人程序,手动程序也很好。体型检测时尽量往后坐往后靠,头垫下缘与耳垂平齐,这样检测就很准确,就能很好的按摩到颈椎。开始使用觉得力度有点大,特别是足部,有点疼,不过按一段时间就适应了。噪音我用手机软件测试了一下,平均48,最高65,最低34,测了49秒

比较了好多款决定了买荣康,没让人失望,这款功能全面,家用性价比高,满意。

客服推荐的这款,横向对比了一下,性价比还可以。特地试了一个礼拜再来评价,全家人一致好评,母亲嫌力度小,但我个人觉得力度还可以,大腿和肩膀处的气囊按下去稍稍没劲。

我爸爸妈妈很开心,用的很爽,功能齐全,真心给每一位朋友推荐一下此款按摩椅,性价比很高,值得拥有!

按摩椅收到了,质量很好和卖家描述的一致,性价比高。老人每天都要做两次,客服的服务态度很好,第一个安装师父没有安装好,马上又安排了第二个师父来!

2、质量

好评!质量挺好,家人都很喜欢,刚开始做的时候感觉有点疼,力度有些大,后来慢慢就适应一些了!有了这个按摩椅,以后累了一天可以舒舒服服的按摩一下,非常适合老人们。而且卖家服务态度也很好,及时的解答所有的问题。满意的一次购物!

孝敬爸妈的好东东啊!挑选比较了半天,还是觉得家乡企业靠谱,这款椅子又是各方面最合适的,还赶上618搞活动,果断拍下!客服态度好、解答详尽,物流快,安装师傅认真仔细,爸妈体验了以后都说舒坦,有效果!强力推荐!

按摩椅安装好以后,试用了几天。总体来说看着很上档次,做工精细,质量很好。用起来声音不大,功能很多,感觉很舒适,力度大小自己可以调节,部位也能随意选择,非常满意。

收货1天后追加:

很满意

很棒棒,从此以后再也不受腰酸背痛的苦了,长期伏案工作的电脑族必备产品,效果很棒,手动按摩+自动按摩搭配效果最棒,会用就知道他的好!不同模式有不同的轻重和频次,可以都试试,找自己最适合的那种!

3、服务

因为手控器更换确认收货晚了。按摩椅外观看起来比网上的图片好看一些,皮子有质感,感觉挺好。华宇物流师傅送货到家,安装师傅接到电话就来了。安装挺顺利,一次成功。师傅指导试了一下,按摩手感挺好的,挺舒服;手控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挺不错的按摩椅!客服和售后服务也有耐心,蛮好。

收货当天追加:

功能里比较喜欢办公室达人和运动员模式。

对比了好长时间,才选择了这款按摩椅,大品牌放心,按摩椅己收到,很漂亮非常好,老爸老妈用后非常满意,客服服务很热情,介绍的很祥细周到,点赞,按装师傅很及时到位,售后服务热情,使用几天后仔细询问了使用情况,对不懂的操作耐心的解答和指导,总之非常满意,好评。

按摩椅非常不错,按摩力度和手法都非常到位,老公非常满意,售后也很棒,老公等不急安装师傅上门,自己安装的,售后非常耐心讲解,还给退了安装费,总之我们一家都非常满意

去实体店体验过,的确是国产按摩椅大品牌价格实惠做工精细感觉非常舒服,售后服务非常到位,还有回访电话,指导使用,送给妈妈的妇女节礼物,妈妈非常喜欢?

这是我买的第五台按摩椅了,一开始是自己买了一台放客厅自己和婆婆在用。用完婆婆一直夸好用,好几个客户和亲戚来家里泡茶试用过后都说好,所以个个都说要寄我买一样的,只有好东西才会让人不断回购!售后也很好,产品收到的前一天就有售后打电话给我预约上门安装的时间了。

// 荣康RK-7900按摩椅怎么样?看看用户评价(荣康rk7907s按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