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松下MA81)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松下MA81)的内容,松下Panasonic居家用电器范畴早已家喻户晓,尤其在生涯小电器方面更是出类拔萃,但这仅仅是松下从事的一局部 。在推拿器方面,松下已阅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松下Panasonic居家用电器范畴早已家喻户晓,尤其在生涯小电器方面更是出类拔萃,但这仅仅是松下从事的一局部 。在推拿器方面,松下已阅历了近80年的岁月,推拿椅固然数后起之秀,但借助其出挑的工业策划设计,踏实的产物质量以及周详的推拿操控技术,在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跟着中国制作业的突起,松下将其产物的临盆线陆续移入年夜陆,推拿椅当然也不破例。

(松下推拿椅MA81)

自经典款EP-MA10、EP-MA31、EP-MAwww.xuejiazl.org70及EP-MA73等诸多智能3D推拿椅之后,松下整合历来技术结晶,推出了旗舰款EP-MA81。高度还原真人手感的推拿体验,双重温感、三重揉捏、四种拉伸等各项推拿技术;从颈部直至脚底部,全方位包裹,高效缓和人的身体委顿,疏浚筋络,匆匆进血液轮回,使人获得深度懈怠。

12.5cm的推拿球凸起量,推拿强度随心调整,79cm长度的背部行程,25cm的推拿宽度,全身气囊设置装备摆设,新增臀部气囊辅助推拿,满意各种人群的推拿需求。

舱位策划设计极富科技感及将来感,人道化腿部收纳式策划设计,年夜屏遥控器搭载压力侦测功效,这些都非常不错的体现了松下Idea for life的告白语,匠心之作的范例。

百年传承,智美将来,选择松下,受用生涯。

// 2017年松下按摩椅MA81新款推荐(松下MA8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