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华按摩椅品牌简介(富士按摩椅最新型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华按摩椅品牌简介(富士按摩椅最新型号)的内容,福建富士华活动康健财产成长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营业焦点为商用及家用健身器材,推拿保健器材,及室表里体育举措措施等产物的行销与品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福建富士华活动康健财产成长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营业焦点为商用及家用健身器材,推拿保健器材,及室表里体育举措措施等产物的行销与品牌推广,营业程式涵盖实体连锁专卖、年夜型买东西中心展销、商用产物团购及电子商务;公司总部设于福州、下设福清、泉州、厦门、漳州四家分公司、同时有笼罩全省的三十余家连锁专卖机构—富士华活动康健.公司为浩繁国际海内着名品牌的地带总署理(奥佳华、台湾富士威、阿迪达斯、锐步、美国爱康、美国莱仕邦、美国速尔、美国岱宇、美国优沃、美国悦多、英派斯、开普特、康足宝、桑乐金、上海泰昌、韩尚、久工),分离抢攻商用、高阶及中阶家用市场。

为提供人们质精价美的活动、康健器材选择,并带动全平易近健身风潮,打造活动康健风尚。多年来,公司始终是浩繁当局机关、军队、高校、专业健身俱乐部、星级宾馆、房地产会所、xuejiazl.org年夜型企业等企奇迹单元的供给商,营业范围历久坚持行业领先,是福建省内着名度和佳誉度的健身器材及推拿保健器材零售连锁品牌企业。

// 富士华按摩椅品牌简介(富士按摩椅最新型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