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内蒙古二连边检站基层官兵用上了按摩椅(二连浩特边检站站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内蒙古二连边检站基层官兵用上了按摩椅(二连浩特边检站站的内容,法制网讯(郭鹏杰)不费钱就能受用到正宗的‘泰式’推拿,这推拿椅的功效真是太壮大了!&r运动人生xuejiazl orgdquo;11月23日,内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制网讯(郭鹏杰)“不费钱就能受用到正宗的‘泰式’推拿,这推拿椅的功效真是太壮大了!”11月23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二连边防反省站监护三中队上等兵苏欢躺在刚设置装备摆设的推拿椅上愉快地说。

二连边检站驻守在中蒙最年夜陆路港口二连浩特,担当着铁路、公路、空港等5个执勤现场的边防反省义务,年收支境人数达200多万人,港口执勤义务十分沉重。为缓和官兵因执勤带来的生理压力,该站本着文化建设与下层现实需求相联合的原则,为2个下层单元购置并配发了4台推拿椅。该推拿椅采取 微计算机智能化仿效人手推拿,能实现揉捏、按摩轻拍、指压、揉拍等功效,可辅助 懈怠肌肉、机动枢纽关头,使人觉得精力振奋、打消委顿。

近年来,二连港口收支境人数和货运量连续增加,为减轻懈弛解官兵执勤压力,这个站设立了特意的生理咨询室,为下层单元购买了歌曲懈怠椅、推拿椅等装备,为每一个执勤科队培训配备一名专业的生理咨询师,按一定时间开展生理测查和疏导事情,保证官兵的身心康健。

// 内蒙古二连边检站基层官兵用上了按摩椅(二连浩特边检站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