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美康品牌历程(奥美康品牌历程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美康品牌历程(奥美康品牌历程介绍)的内容,OMEOK奥美康是德国奥美康(团体)有限公司旗下着名国际品牌,自立研发的产物有推拿椅系列、保健推拿器系列、足浴盆系列、康健阐发仪系列、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OMEOK奥美康”是德国奥美康(团体)有限公司旗下着名国际品牌,自立研发的产物有推拿椅系列、保健推拿器系列、足浴盆系列、康健阐发仪系列、电子美容仪系列、康健秤系列、康健家居装饰用品系列和活动小秘书系列,一百多种产物,脱销德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六十多个国度和地域;进入海内市场, “OMEOK奥美康”品牌强势进驻全国各年夜买东西中心和麦德龙、沃尔玛、华润万家、年夜润发、岁宝百货等一线商超、机场及汽车4S店等高端市场,并成为同仁堂、万泽药业、开心人年夜药房等着名药业连锁店新的利润增加点。“OMEOK奥美康”品牌以“为人类康健作进献”为使命,志存高远,开辟立异,几遍参加 重年夜国际体育赛事,已成为环球保健推拿产物引导品牌。

德国奥美康(团体)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市英之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康健标致”产物的研发、临盆、贩卖、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OMEOK奥美康”、“UNBRA”等自有品牌和自立常识产权,有IT产品系列(电子秤、保健推拿、电子美容仪、富营养丈量仪、计步器、日用品)、亵服产物系列(硅胶文胸、硅胶胸垫、隐形文胸、亵服附件)2年夜系列,200多种产物。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www.xuejiazl.org圳市福田区,在香港设有分公司。临盆基位置于深圳制作业焦点财产园内的福永镇,情况柔美,交通快捷。工场当前已经有12000 多㎡当代化厂房,16 组主动化临盆线,近1000名纯熟员工。公司履行ISO9001:2000质量治理系统;具有壮大的研发能力、周全品德确保能力、相符ROHS 要求的绿色产物制作能力及完美的PMC供给链;拥有全方位客服系统和专业的客服步队。可依据客户的需求研发另类化产物,承接OEM、ODM订单,确保品德、交期和服务,以最有竞争力的成就 成见为客户发明代价。

公司以“为人类的康健和标致作进献”为企业使命,秉持“诚信务实 和睦连合 立异朝上进步”的企业精力,贯彻“精心策划设计制造 倾慕服务客户”的品德方针。以工资本,积极朝上进步,为完成“成为行业的首脑级企业,领导人类康健标致的合理花费,完成与员工、客户、供给商配合发展,配合共享”的企业愿景而尽力。

// 奥美康品牌历程(奥美康品牌历程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