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督洋元气拉伸TC168按摩椅:享受轻松时光(督洋按摩椅专卖店)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督洋元气拉伸TC168按摩椅:享受轻松时光(督洋按摩椅专卖店)的内容,如今社会竞争力日益剧烈,每个人都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固然是人们继承前进的动力,但也是人们论述 忏悔达观 情绪的泉源,面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今社会竞争力日益剧烈,每个人都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固然是人们继承前进的动力,但也是人们论述 忏悔达观 情绪的泉源,面临如斯多的压力,该若何开释压力成了城市人必要紧迫办理的问题。督洋TC168推拿椅自上市以来深受花费者的青睐,为必要开释压力的人们带来了恬静的推拿体验,受用在推拿椅上的轻松韶光。

以往的推拿椅逼迫客户去顺应固定的法式,没有办法满意分歧客户的需求。督洋推出的TC168推拿椅,无论是从外不雅照样内涵都因此全新的样貌浮现 给花费者的,以及可以自界说的6年夜推拿功效,2种色彩可选择,满意各类花费者的需求。



1、随意率性坐躺角度:整机联动角度调整,联合背部和腿部联动功效(腿部可拉伸至15CM),可依据爱好调节到令本身惬意的坐姿。

2、随意率性推拿伎俩:全新智能推拿机器手能完成揉、捏、捶、打、压、腿、拿等动作,让你精力振奋、委顿俱消。

3、随意率性推拿地位:可在颈部、肩部、腰部进行上下行走,感应人的身体曲线,周全笼罩人的身体背部,进而令你每一寸皮肤都能获得舒缓。

4、随意率性推拿宽度:6~48CM宽度下可随心调整,不漏掉肩背重点穴位,是一款百口人都能受用的推拿椅。

5、随意率性推拿力度:全椅拥有30片推拿气囊,轻、中、重,三档调整多种推拿伎俩力度,体验各类条理细分的推拿法式,以到达纾解压力的后果。

6、随意率性推拿速率:三档推拿伎俩频率调整,使整个身材处于完全懈怠的状况,开释委顿。

还有特殊的臀部减压震荡推拿,不是每款推拿椅都有推拿臀部的功效的。特殊的部位要有特殊的看待,在办公室事情的人久坐不动,臀部榨取久了就会麻痹,从而变的扁平,要让它活动起来。高频震荡能刺激臀部穴位,相称于让臀部被动活动,可匆匆进臀部血液轮回,到达提臀、收臀、改善臀部松懈等问题,让臀部也获得过度的推拿,轻松欢迎每一天。

// 督洋元气拉伸TC168按摩椅:享受轻松时光(督洋按摩椅专卖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