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智能按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智能按的内容,iRest艾力斯特SL-A60-2推拿椅采取 直导轨和3D机器手推拿,零重力、腰部牵引、全身气囊、泰式脚底www xuejiazl org 部刮痧等功效,不带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iRest艾力斯特SL-A60-2推拿椅采取 直导轨和3D机器手推拿,零重力、腰部牵引、全身气囊、泰式脚底www.xuejiazl.org 部刮痧等功效,不带歌曲和蓝牙,这款推拿椅价钱¥ 11800.00-15800.00,有玄色、米色、魅力红三色可选。

款整体推拿椅有53个气囊,3D机器手伎俩推拿背部,有6种推拿伎俩,脚底部是滚轮式的推拿,内置手臂气囊推拿方式和背部3D机器手推拿。

A60-2背部是3D机器手推拿,脚底部是三排滚轮88颗滚珠滚动式推拿,四肢节拍性气囊包裹式挤压推拿的,有摆臀、腰部腿部牵引功效,还有臀部气囊敲击推拿,肩部气囊挤压推拿亲,功效异常齐全,在同价产物中性价比不错。

A60-2采取 磁疗取代了热疗功效。磁疗便是应用人的身体里边的磁性效益来调节和规复各类不屈衡或不正常的性能状况来到达保健目。磁疗的主要功能,匆匆进细胞代谢,活化细胞噢,从而加快细胞内废料和有害物资的分泌。与其他品牌发温感热敷分歧。

温感热敷功效可以匆匆进血液轮回噢,加强新陈代谢,进步人的身体抵抗力。而磁疗匆匆进细胞代谢,活化细胞噢,从而加快细胞内废料和有害物资的分泌。可见这两个各有所长。

艾力斯特SL-A60-2真适用户口碑:

1、这个推拿椅品牌质量非常不错,运用很简单,老爸老妈都邑,躺在上边很惬意,推拿后果很棒,性价比很高,包装非常不错,一点毁坏没有,老总服务立场不错

服务:异常满足

2、商家很专心,包装得非常不错,发货也很快,看起来相称不错,是正品,奢华,高级,用过了,推拿力度很适宜,价钱比表面的价钱实惠多了,买的照样很满足的

3、这推拿椅买给老丈人的,老总包装的非常不错,策划设计科学,做工很满足,试用了几天,老丈人很满足,两个字,值了!

收货8天后追加:

当初决议买推拿椅的时刻,家里三小我的看中都分歧。丈母娘选的最廉价的,我选的奢华的,末了照样折中老丈人的意见,性价比才是王道。座椅这几天都在用,很满足

4、推拿椅质量非常不错,运用很简单,为了怙恃的康健值得拥有。老爸老妈都邑,躺在上边很惬意,推拿后果很棒,性价比很高,包装非常不错,一点毁坏没有,老总服务立场不错

5、质量异常好,奢华上档次.运用便利,功效壮大.运用后异常惬意,后果很显著.比实体店相似的产物廉价了许多.

// 艾力斯特SL-A60-2按摩椅:3D太空舱零重力(艾力斯特智能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