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选购攻略!看这两点就够了!(按摩椅百度贴吧)

新生活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选购攻略!看这两点就够了!(按摩椅百度贴吧)的内容,按摩椅选购攻略!看这两点就够了!一是机芯,二是导轨。  1 关于按摩椅的机芯:  机芯,是一只按摩椅最最最重要的部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选购攻略!看这两点就够了!一是机芯,二是导轨。  1.关于按摩椅的机芯:  机芯,是一只按摩椅最最最重要的部件,没有之一。

  机芯就相当于是推拿师的那双手,这双“手”好不好使,决定了你的按摩椅是否能够真正帮你缓解疲劳。

按摩椅

  机芯一直都在迭代更新,1D、2D、3D。  1D机芯,也叫定点机芯,一般一台按摩椅会有上下两个机芯,只能按摩背部和腰部这两个固定部位,有些可以调节按摩椅力度有些是不可以调节力度的,过于低价的按摩椅基本就是设定好只有一种力度,只能固定揉捏按摩,一直固定在一个地方转啊转,用完会感觉比没使用前还酸爽。  2D机芯,4个按摩头组合,可以对颈部、背部、腰部、臀部、大腿等部位进行按摩,通过行走电机、揉捏电机和敲击电机3个电机控制按摩头工作,实现揉捏、叩击、拍颤、揉捶和指压五种按摩手法。

  3D机芯,是进一步升级产物。在2D机芯基础上,增加了伸缩电机,可以前伸按摩,实现肩颈抓捏等精准按摩动作。机芯内置多个感应器,可实现光电力学感应传输,根据人体腰背不同部位的受力情况,实现按摩位置及按摩力度的微调节和存储功能,芯片组可以定制按摩程序,当伸缩电机的范围更大,那按摩手法力度更加细腻。

按摩椅机芯

  简单来说,3D>2D>1D,3D机芯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  2.按摩椅的导轨  导轨是按摩椅的灵魂,有了它才可以让机械手上下行走,按摩身体的不同部位。如果没导轨就只能定点按摩,那感觉就像坐在普通沙发上用廉价按摩仪。  一般导轨分为以下四种:直导轨、S型导轨、L型导轨、SL型导轨。  直导轨:顾名思义,就是导轨是直的,但我们人体的脊椎是有一定弧度的,因此如果本身机芯也比较硬,用直导轨会显得走位比较生硬。  S型导轨:就是解决前面说的,配合人体脊椎弧度,做了一定程度的弯曲,但一般是只覆盖整个背部,不覆盖臀部。  L型导轨:加长型导轨,可以覆盖到臀部位置,但弯曲程度、贴合度可能不及S型导轨。

  SL型导轨:S型与L型的结合型导轨,目前中高端按摩椅逐渐采用的导轨类型,贴合度较高,且覆盖长度也比较长,可以从颈部覆盖到臀部位置。

按摩椅的导轨

  综上,SL导轨>L型导轨>S型导轨>直导轨>无导轨,SL双导轨最佳的选择。  按摩椅的选购重点看机芯和导轨,一般3D机芯和SL导轨的按摩椅的价格都在1万左右!好点的按摩椅的价格不菲,不是坏了随便就能扔的小件,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售后是我考虑的第一要素,最好是当地有门店可以实际体验下再下单是最稳妥的。总之按摩椅重在体验,只有自己体验了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Tags: 攻略
// 按摩椅选购攻略!看这两点就够了!(按摩椅百度贴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