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

新生活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的内容,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上!按摩椅已经逐步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是人们在下班回到家里最为理想的养生工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上!按摩椅已经逐步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是人们在下班回到家里最为理想的养生工具。试想谁不愿意葛优瘫,谁不想忙碌一天后躺在一个能按摩全身的椅子里放松一下。去按摩店费时又费钱,所以很多人选择在自己家里放置一台按摩椅。那么按摩椅多少钱呢?首先我们来了解按摩椅由哪些组成部分,是怎么运作的。

按摩椅

  按摩椅作为一款家用养生保健器材,通过内置机芯滚动和气囊挤压进行按摩,来达到经络疏通,缓解疲劳及促进睡眠等作用。所以只要了解清楚导轨、机芯及齿轮、按摩手法、气囊这四个关键性“零件”,你就能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按摩椅了。  一、看导轨

  导轨决定了按摩头在后背上下行走的按摩范围,所以在挑选按摩椅的时候要格外注重。目前市场上按摩椅的导轨类型有:S导轨和L导轨这两种。

按摩椅导轨

  S型:是按摩到腰部的导轨,能较好地贴合人体背部曲线,但不能按摩到臀部及大腿,此类导轨距离基本在60~80cm。  L型:是在S型导轨上部加长,其导轨滚轮可以按摩到臀部,此类导轨距离基本都在110-135cm左右。也有部分商家把L型导轨叫成SL型导轨,本质上没有区别。  在同等条件下,按摩椅导轨越长,按摩就更到位和全面。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选择按摩导轨在120cm-135cm的长度,这样能使身体得到更深度的按摩,保健养生效果也更好。建议不要考虑没有导轨的按摩椅。  二、看机芯

  按摩椅机芯及传动齿轮是按摩椅的“灵魂”部件,通过它才能实现按摩椅一系列的动作指令。市面上的按摩椅目前可分为2D和3D这两种机芯。

按摩椅机芯

  2D机芯指的是按摩椅背部的按摩滚轮可上下移动,也可左右调节宽度,这种机芯的按摩椅由于只能实现平面上的按摩,不过人体的背部并不是一个平面,所以这种机芯的按摩舒适度很明显是不够的。  3D机芯指的是在2D机芯的基础上,加入可前后调节的伸缩量设计,相当于在2D机芯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推功能,因此它的按摩力度较大,按摩也更深层次,这种机芯的按摩椅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机芯。  三、看按摩手法  按摩椅的原理是模仿按摩师按摩,利用按摩头的滚动力作用和气囊挤压进行按摩,从而达到疏通经络,消除疲劳等作用。而这些都要依靠按摩椅的不同程序和原有的机芯构造来实现。  程序千变万化,最根本的手法只有揉捏,捶打和指压这3种。  四、看气囊  气囊数量虽说对按摩舒适度有一定的影响,但却不是绝对的。因为气囊挤压式按摩椅,按摩的舒适度更取决于气囊的布局。优质按摩椅气囊的大小一般是根据所挤压按摩的部位来设定的,比如臀大腿等大肌肉群的地方,使用大气囊来挤压,不仅包裹性好,按摩起来也更到位。而对于小肌肉群的地方,只需小气囊挤压就能满足按摩需求。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上!现在市面上很多宣传4D/8D机芯的,按摩手法多种多样,价格2千左右的按摩椅,这里不建议大家购买,产品夸大宣传,售后没保障。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上万元的品牌按摩椅,预算有限也建议选购五六千的按摩椅。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

  荣康按摩椅1900A,超长按摩轨迹形成,智能3D按摩手法,模拟人手揉捏、摇摆、敲击、拍打、指压等多种按摩手法,零重力按摩体验,分段式气囊包裹,升级EPU生态皮革,柔软亲肤抗皱耐磨。
Tags: 多少钱
// 按摩椅多少钱一台?使用舒服且寿命长的按摩椅最少6千元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