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

新生活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的内容,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按摩椅正在逐渐扩大其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在家用电器中的比重。而在众多按摩椅品牌中很多客户都会问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按摩椅正在逐渐扩大其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在家用电器中的比重。而在众多按摩椅品牌中很多客户都会问到荣康按摩椅怎样!荣康37年发展史拥有强大胡研发团队,生产能力消费者放心的老字号品牌!行业内唯一真正胡“中医按摩机器人”懂中医会按摩胡机器人!

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

  山东荣康视野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生产按摩椅焦躁、生产规模较大的工业企业之一。创建于1984年,先后荣获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按摩保健器具行业参与“国家十二五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调研单位”、国家增强制造也核心竞争力领域项目实施单位。公司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按摩椅产品通过了CE、GS、ETL、UL和ROHS认证。

  荣康拥有三十余年的按摩椅设计开发历史,一直以来通过深入分析当下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在产品开发中融入最新的科技成果,结合引领时尚的潮流设计,在产品布局上走在了家居行业的前列。今天介绍的这款荣康1900A按摩椅,以小巧不占地,方便舒适多功能为特点,很受消费者欢迎,价格在五千元左右。

按摩椅怎么样

  这款荣康1900A,拥有148cm按摩导轨的小型家用按摩椅,分段式气囊包裹带给您更多按摩体验;热敷功能在腰背都有,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来放松活血。  荣康1900A搭载的148cm L型导轨设计,可重点兼顾肩颈区域,一般的90CM导轨是无法兼顾到肩颈区域的,而且从头到脚都能按摩,一款可为全家人打造的多功能按摩椅。  搭载高配3D多维按摩机芯,带来舒适按摩享受;灵活高仿生机械手,六大不同按摩手法,媲美真人级别的按摩体验,内增大座设计,满足一家人不同体型。

  荣康全新一代1900A迷你电动按摩椅再次面市,这次产品改款升级以“小身板,大宽座,全功能”为特色。

荣康按摩椅价格

  目前国内大品牌的中高端按摩椅价格大多在万元以上,主要为 3D 机芯,产品按摩方式多样、材质好,寿命长,但占地较大,基本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使用;高档按摩椅主要是以进口品牌为主,比如日本富士按摩椅,可实现更多的马达、滚筒和气囊,舒适度更高,但是价格偏贵一些。  而荣康这款1900A迷你按摩椅体积虽小却不容小觑,在功能设计上与价格达1-2万元按摩椅的功能水平。从功能上带多维按摩机芯可以实现多档力度调节、智能化精准穴位按摩还带有全身按摩导轨和背部热敷;设计上蓝牙音箱,USP充电装置等人性化功能;外观上简约轻巧的迷你造型不占据空间,时尚清新的设计颜值满足不同群体的心理审美。  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在市场上一众按摩椅中,这款荣康1900A无论是从外形、功能、性价比等方面都是一款代表性的按摩椅,是人们的健康福音,值得入手。
Tags: 质量 荣康
// 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价格是多少?(荣康按摩椅质量怎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