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多功能小型按摩椅1699元(网易严选按摩坐垫)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网易严选多功能小型按摩椅1699元(网易严选按摩坐垫)的内容,此款推拿沙发咖色+奶白色,使用力道指按,平和揉推,好像真人指法般恬静。有指压推拿和揉捏推拿等,力度迟缓,由轻变重,使身材更好地获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此款推拿沙发咖色+奶白色,使用力道指按,平和揉推,好像真人指法般恬静。有指压推拿和揉捏推拿等,力度迟缓,由轻变重,使身材更好地获得懈怠。超长的L型轨道策划设计,笼罩全身的深度推拿,高效导轨轮回,轮回一次仅需2分钟。有三种程式可选择,满意分歧人的需求,全身推拿得当中老人,上半身推拿得当百领和久坐者,下半身推拿得当司机和久站者。另外,背部缓释加温策划设计,在揉按的同时更人道化地感触感染身材变化,肌肉加倍懈怠。知心两档策划设计,重点相对分歧身体特制美臀体验。整体灵巧轻松,更得当当下城市人群。供给商为松下供给商,质量有确保。尺寸为930*620*870mm。

京东今朝售价1699元。最近一段时间好价。

Tags: 网易
// 网易严选多功能小型按摩椅1699元(网易严选按摩坐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