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松下和BH按摩椅各自的好坏?(松下按摩椅哪款性价比超高)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松下和BH按摩椅各自的好坏?(松下按摩椅哪款性价比超高)的内容,松下在海内确切名气年夜,然则松下的推拿椅也是代工的!松下的营业重点不在推拿椅上。不外 代工基本就不是问题,苹果戴尔惠普都是富士康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松下在海内确切名气年夜,然则松下的推拿椅也是代工的!松下的营业重点不在推拿椅上。不外 代工基本就不是问题,苹果戴尔惠普都是富士康代工,天下500强企业95%都找代工,有什么问题?还不许松下和BH代工啊,并且人家找的都是海内一线年夜厂,品德都有保障,哪是楼上胡扯的小厂。尖端技术在本身手里就好了。

BH是西班牙品牌,健身器材行业已位居欧洲第一,健身器材,推拿椅,公路车,是全天下独一能提供全系列康健产物的公司。连环法赛的车都是指定BH的,产物都是走高端路线,欧洲家喻户晓。一个是亚洲超强,一个是欧洲第一,楼主本身掂量吧。

BH的高端座椅是整机原装入口的,松下的高端座椅是海内洽购 零件,日本组装再销回中国。

技术上两家都很强,日本产物的策划设计技术那是很不错,BH的技术也很尖端好比有3D,酸痛侦测和零重力等功效,纯正的西欧式策划设计。

Tags: 松下 好坏
// 松下和BH按摩椅各自的好坏?(松下按摩椅哪款性价比超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