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床的尺寸总结(按摩床的规格尺寸)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床的尺寸总结(按摩床的规格尺寸)的内容,如今的年青城市OL们压力都很年夜,每当上了一天的班后都邑感觉很累,此时就想要是有个推拿床该多好啊,就可以打消一天的委顿也可以好好躺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今的年青城市OL们压力都很年夜,每当上了一天的班后都邑感觉很累,此时就想要是有个推拿床该多好啊,就可以打消一天的委顿也可以好好躺躺,然则推拿床的尺寸很是症结,接下来本网编辑就来简单得谈谈推拿床的尺寸。

推拿床的尺寸保举一:电动起落推拿床。这款电动的起落推拿床的床面宽度是68或者71厘米,高度调整是52厘米-97.5厘米,假如是你简单不够,或者是过宽,这款推拿床完全满意你的要求,只要是在规模内都可以供你选择哦。

推拿床的尺寸保举二:中国医学按摩推拿床。这款推拿床采取 的是夹板制造成的床面,选择使用好的皮料/布料制造,特殊尺寸可订做,提供多种xuejiazl.org 面料、颜色选择。完全依照 人xuejiazl.org工力学策划设计,恬静耐用。专业策划设计,摩登年夜方,相符人的身体项目学,恬静耐用。并且推拿床的尺寸可以随意率性改长或改短,然则惯例的尺寸是1900*700*650mm。



推拿床的尺寸保举三:家用电动推拿床。这款家用的电动推拿床采取 的是振动原理,推拿床的尺寸是74.5x63.5x 49.5cm。而这款推拿床的长处是可以依据分歧的人的身体需求及分歧的推拿不雅念,可策划设计出分歧的气袋散布,满意分歧人的需求。

Tags: 尺寸
// 按摩床的尺寸总结(按摩床的规格尺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