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A80-1未来舱按摩椅 负氧离子让纯净空气围绕身边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A80-1未来舱按摩椅 负氧离子让纯净空气围绕身边的内容,"家"不仅是心灵的港湾,更应该是身体的守护者。但是甲醛、异味、PM2 5等有害物质肆虐横行,室内空气污染让人心生恐惧。艾力斯特按摩椅不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不仅是心灵的港湾,更应该是身体的守护者。但是甲醛、异味、PM2.5等有害物质肆虐横行,室内空气污染让人心生恐惧。艾力斯特按摩椅不仅可以按摩还能释放负氧离子,按摩的同时让你呼吸纯净空气,守护家人的健康安全。

随着人们对环境越来越重视、对健康越来越看中,负氧离子这个词逐渐被大家熟知,现代研究证明负氧离子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有"空气维生素"之美誉,人们之所以每到山林中或溪流中,就会心旷神怡正源于此。

那么负氧离子是怎样做到的呢?当空气中的一些粉尘颗粒与负离子相遇,负氧离子就会战胜它们,使它们降落在地面上。但你可别以为负氧离子只存在于森林、山川、河流中,艾力斯特按摩椅也可以释放负氧离子。

在家庭中负氧离子是家居环保的第一道保障,可以净化空气、也可以消除疲劳。虽然很多都市人群由于工作家庭的种种原因,不能常去山林中,但是艾力斯特A80-1未来舱按摩椅头部特设负氧离子发射器,只要一启动按摩椅就会持久释放出负氧离子,能在按摩的同时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负离子浓度最大值可达到24万/立方厘米,让你在家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的高低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负氧离子浓度在每立方厘米20个以下时,人会感到倦怠乏力、头昏脑胀。而且世界卫生组织规定:只有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至1500个以上才可以称之为清新的空气,而艾力斯特A80-1未来舱按摩椅创新的负氧离子功能,远远高出了这一标准。

在科学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代社会,艾力斯特致力于研发优质健康的产品,以科技创新的核心技术为矛、以卓越精工的品质为盾,通过一次次性能的升级、一次次技术的突破,将自然与健康两者实现完美的融合,被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消费者接纳乃至追捧,正以战无不胜的姿态在智能按摩椅大军中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艾力斯特按摩椅扬帆绿色健康i时代。

// 艾力斯特A80-1未来舱按摩椅 负氧离子让纯净空气围绕身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