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COZZIA康城家居按摩椅品牌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OZZIA康城家居按摩椅品牌介绍的内容, 美国COZZIA,目前是北美颇大的智能家具零售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近500专营店和加盟商,一直坚持舒适才是家的产品设计理念,始终将较新科技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COZZIA,目前是北美颇大的智能家具零售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近500专营店和加盟商,一直坚持“舒适才是家”的产品设计理念,始终将较新科技和较具时尚潮流的设计融入到产品当中去,让每一个产品使用者,都能拥有健康的智能的舒适享受。

2008年蒙发利集团携手美国COZZIA,联手进入中国家具行业,创建康城健康家居产品有限公司,瞄准中国智能健康家居产品monspace按摩椅高端市场,专注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COZZIA康城”健康智能家居产品,主按摩椅什么价格推三大类健康按摩家居产品:COZZIA康城智能按摩真皮沙发;COZZIA康城智能按摩软床、智能床架、智能按摩床垫;COZZIA康城按摩椅;全部产品自主研发生产。

现代化的高品质生活,家居俨然成了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一直以来公司所感受到的家居的健康概念是:环保、舒适、设计合lol不能全屏理,似乎这就是‘健0slm按摩椅康’。现在由COZZIA来改变这一切,公司将健康的设计理念真正的融合于家具,让您联通充值优惠感受由保健按摩带来的健康、高按摩椅品牌十大品位的生活品质。

50年来,COZZIA的产品奉献给您的是独一无二的健康享金凯瑞按摩椅受和精美的外观设计,如今COZZIA研发设计中心仍然在一如既往的坚持这一理念。100多位科技研发工程师、设计师、配色专家、建筑师在这里通力合作,将COZZIA的创意变成现实。对全世界的人们健康问题的关注分析,公司创造出不同的健康按摩功能与沙发的设计。公司每年都会投入5000万的研发资金对产品进行研发、设计,力求完成最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与最能实现健康价值的产品。每款产品的问世需经过多道评审,确定对样品模型的加工,然崔琦别说我是中国人后经过反复推敲与专家考评团的考评,最终才能定型生产。这无疑是一个漫长而苛刻的过程,但唯有如此公司才能奉献给您最完美的产品。

// COZZIA康城家居按摩椅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