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将智能按摩椅带入生活科技创新和家居行业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将智能按摩椅带入生活科技创新和家居行业的内容,10月14日,大型企业家纪录片《创新中国》在北京市朝阳区蓝港珍珠影东传奇影院首映。中国十家顶级风险投资机构联合制作了这部电影,拍摄了24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14日,大型企业家纪录片《创新中国》在北京市朝阳区蓝港珍珠影东传奇影院首映。中国十家顶级风险投资机构联合制作了这部电影,拍摄了24位当代顶尖企业家的故事,荣泰健康赞助了这部纪录片。在活动现场,凤凰之家采访了荣泰健康首席执行官林琦。

林琦,荣泰健康首席执行官

【记者】:林先生,荣泰健康在赞助纪录片《创新中国》时有什么考虑?

[林琦]:荣泰一直在以“创新中国”为主题进行创新。我们的产品也非常适合企业家。我们希望他们能放松。

[记者]一把性价比高达1万元左右的按摩椅:林主席刚才还和大家一起看了纪录片《创新中国》。你想问一下这部电影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吗?

[林琦]:有很多。我们也是企业家。我们的公司已经走上创业之路四五年了,我们正在讲述我们自己的每一点。

【记者】:您认为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是什么?

【林琦】:企业、项目或事件总是有生命周期的。企业如何才能活得更长?只有创新、颠覆或孵化新项目,才能保持企业sl-guide按摩椅的活力。无论是管理模式还是项目,它都将继续推动整个公司的发展。

【记者】:从传统制造业到电子商务,荣泰健康多年来一直在转型。在这个过程中,它如何保持其持续创新能力?

[Lin Qi]:更具体地说,我们有一些新项目,通常会雇佣年轻高管或外部人员来维持公司的活力。虽然我们是一家小公司,但我们也有数千人。我们不想缩小组织的规模。我们只能在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孵化一些项目。相对而言,我们有一些独立性。总部可以在做得不好和不完整的领域得到监督和改进。创新的oto按摩椅tt01有了新的理念、新的管理方法和模式,这也可以促进总部的发展,这种创新对模式非常有益。

【记者】:去年是VR的第一年,荣泰健康也推出了“VR智能按摩椅”;,这是一项创新措施吗?

[Lin Qi]:整个行业对VR的看法不够成熟,或者是应用场景比较的局限性。按摩椅是一个很好的应用场景,可以自然地与VR结合。我们也在寻找我们的合作伙伴,Storm Video。通过专业技术,我们很快就达成了合作。我们还看到了成熟的产品,包括与科大迅飞和喜马拉雅山的合作,两者都促进和保持了公司的创新和活力。

【记者】:您能具体谈谈荣泰的智能家居愿景吗?

[Lin Qi]:按摩椅是家庭类的好入口。傅凯老师还表示,科大迅飞有声音,包括面部识别。Rongtai有一个非常有触觉的定性数据收集入口。按摩椅也是一个场景。按摩椅可能会成为智能家居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

【记者】:今年年初,荣泰与Storm Magic Voice合作。这是否意味着荣泰稍后将专注于开发虚拟现实?

[Lin Qi]:虚拟现实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应用方面很专业。我们是专业的按摩椅制造商。按摩椅的技术创新是我们自己做的。相对而言,虚拟现实是另一种职业,我们将把它交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来做风暴。

【记者】:共享经济现在很流行;共享自行车”共享伞”;荣泰健康也推出共用按摩椅与传统的按摩椅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Lin Qi]:我们是一个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小额支付项目。通过及时收费,我们在公共场所服务了更多用户,家用按摩椅它只能影响一个家庭。每年销售18万张按摩椅,一个家庭大约有四个人。我们可以影响不到100万人。每年受到10000或20000张按摩椅影响的人数为数千万。这就是按摩椅的最大意义。

[记者]:以及;共享自行车”;相比之下,探险家协会的声誉“;莫莫达”;似乎的推广模式不同。它是如何工作的?

[Lin Qi]:与自行车共享推广方式最大的区别是我们有准入门槛。我们需要场地、公共场所。虽然与共享单车相比,成本会更高,但更标准化,尤其是后续管理。由于签署了排他性条款,我们的竞争没有共享单车的竞争激烈。他们一收到就可以发射。我们的启动是获得土地征用地的同意,这是一个本质区别。我们相对更加规范有序。

【记者】:我们了解到VR智能按摩椅的创新成果。你如何理解创新以及追求创新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变化?

[林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创新是保持企业活力和生命的最重要因素。没有一个企业能够永远保持一个模型和产品的生命力。像苹果一样,推动苹果8的销售是不好的,因为每个人都对科技企业和像苹果这样的大企业抱有期望,比如耳蜗按摩椅。如果预期低于此,市场反应很弱,任何公司都会遇到这个问题。通过创新迭代,我们说迭代是迭代企业项目、迭代机器人按摩椅和价格生成管理的一种方式。我们希望延长生存时间。企业要想长寿,最重要的是创新,尤其是对中小企业而言。

【记者】:您能简单地透露一下荣泰健康未来的发展规划吗?

【林琦】:目前,荣泰是皇家骑士二号战略的家庭按摩椅。此外,它是一个共享的按摩椅。口号是为数亿用户服务。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用户数量是数百万或数千万。我认为这是我们的长期发展愿景。我们已经计算了荣泰成立后将向多少家庭出售多少按摩椅。我们的结论是,目标愿景不是一个梦想,而是一个梦想。梦想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实现。现在我们已经积累了1000万用户,服务亿万用户的梦想很快就会实现。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的目标。我们对按摩椅行业持乐观态度,认为消费升级更好。按摩椅在中国家庭消费升级中应该占很大比例,家庭不应该缺少电视机,只是尺寸更大,冰箱里只有两台,但按摩椅符合消费升级。

在技术方面,我希望在人工智能方面有更大的探索。无论是收集健康数据还是收集各种可能的神奇宝贝的第三个目录,这都是加大技术和人工智能投资的方向。我认为按摩椅是收集人体数据的最佳场景,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因为我们是收费的。

// 荣泰将智能按摩椅带入生活科技创新和家居行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