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Villeco按摩椅定时功能失效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Villeco按摩椅定时功能失效的内容,最近,来自浙江温州的吴先生打电话给我们的报纸,抱怨他的父亲买了这辆“瓦莱科”;按摩椅工作时噪音很大,使用第三天计时功能失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来自浙江温州的吴先生打电话给我们的报纸,抱怨他的父亲买了这辆“瓦莱科”;按摩椅工作时噪音很大,使用第三天计时功能失效。吴先生要求退货,但被要求承担运费。

对此,电视购物台表示,按摩椅制造商答复说,如果现场检查中出现质量问题,将全额退款,不承担运费。

按摩椅故障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他父亲看电视购物时,他告诉记者;瓦莱科”;按摩椅开始感兴趣了。联想a698t怎么样?因此,订购一台需要4960元。9月22日,吴先生的父亲开始使用物流配送的按摩椅,但发现前十大品牌的电动按摩椅在工作时声音异常大。

吴先生说,使用olascm按摩椅的第三天,当按摩椅出现故障时,计时功能会突然中断。因此,吴先生因产品质量问题向电视购物中心申请退货。因为这款按摩椅电视购物广告右下角的承诺—7天内无理由退款。然而,吴先生的请求被对方拒绝。

吴先生说,对方认为他家的电压不稳定,烧坏了按摩椅的定时器,导致按摩椅的定时功能出现故障。

在多次电话沟通后,电视购物中心承诺与制造商协调退货。吴先生说,三维按摩椅和二维按摩椅有区别。后来,电视购物回复说,制造商同意以非质量问题为由退货,但他必须承担900元的运费。

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将全额退款

关于此事,记者致电电视购物中心。工作编号为637的员工表示,制造商的最终答复是安排技术人员根据吴先生多次通话的记录,确认吴先生关于魔兽世界办公桌服装账号的问题是否属实。

该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记录的信息显示,制造商曾致电吴先生,但吴先生拒绝接听电话,导致制造商未能派技术人员前往富士日本按摩椅,以检测故障原因。

范月武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进此事,并与制造商协调,安排技术人员检查故障原因。我希望吴先生能合作。他说,如果按摩椅真的有质量问题,他将处理全额退款,吴先生将不承担运费。

// Villeco按摩椅定时功能失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