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按摩椅治疗?没有科学依据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按摩椅治疗?没有科学依据的内容,广州日报(记者王万里)两张按摩椅腰部有一张价格超过一万元的玉床,据说可以治疗老年人的各种疾病。家里的孩子们劝说老人们不要相信,但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广州日报(记者王万里)两张按摩椅腰部有一张价格超过一万元的玉床,据说可以治疗老年人的各种疾病。家里的孩子们劝说老人们不要相信,但他们遭到了老人们的责骂。最近,东莞网民称;时间要求政治”;平台上的投诉。

对此,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韶华联合局答复称,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据调查,人人贷款红包的营业场所有营业执照。名称为东莞市东城区宇建床上用品经营部。销售的产品都是英语按摩椅;许多祝福”;该公司有常规的医疗突破按摩椅用于生产和采购。

执法人员从现场群乐康按摩椅人群中了解到,他们没有发现任何违背消费者意愿的强迫消费、欺骗消费者和虚假宣传的实质性证据,因此他们没有对网民提起诉讼。但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强对店铺运营的检查和监督。一旦发现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调查和处罚。

事实上,这些网民所报道的问题并不是唯一的。

几天前,东莞市疾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是客人“阳光n0612热线”;当时,市民吴小姐也提出了一个问题,“;市场上销售的按摩椅表示,它可以预防高血压等慢性病。这是真的吗?”;

对此,东莞市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研究所副所长钟义飞表示,好中好按摩椅的价格可以让人放松。然而,大多数慢性病是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遗传、年龄和其他因素引起的。按摩椅可以缓解精神紧张引起的高血压,但没有科学证据证明它可以预防和治疗慢性病

// 按摩椅治疗?没有科学依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