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南浔经济开发区奠基仪式举行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南浔经济开发区奠基仪式举行的内容,3月26日上午,由上海荣泰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浙江阿荣达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即将开工的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阿荣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3月26日上午,由上海荣泰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浙江阿荣达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即将开工的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阿荣达建设工地隆重举行。中共南浔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四大领导班子领导、南浔经济开发区和乡镇领导、荣泰科技董事长、艾荣达代表及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由南浔区委副书记徐雪峰主持。南浔区委、区政府、开发区、荣泰领导在邦本护照仪式上发表了热烈讲话。其中,区委常委、南浔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对该项目的开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有限公司阿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寄予厚望。他说,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项目,以确定未来按摩椅的质量会更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继平也热烈欢迎荣泰回国。他认为,该项目将有力地刺激南浔的经济,为当地人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董事长林光荣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南浔区委、区政府和开发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kec按摩椅上说,浙江艾伦达从筹备到成立,从项目审批到土地实施,都得到了南浔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全力支持,这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我们致力于与周边企业合作,尽快开工建设,尽快达到产能,为南浔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积极推动周边电器、电子、缝纫、塑料和五金制造商的发展,从而为南浔经济繁荣和开发区实现新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林主任还简要介绍了上海荣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购买按摩椅时应注意的事项。这一次,荣泰再次回到家乡,对珠海跳蚤市场寄予厚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为第一季度南浔重点项目奠定了基础。在场的所有人都目睹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场面势不可挡。大家都说领导的讲话很激动人心,荣泰人的每一个人都在流淌着拼搏、拼搏和拼搏的鲜血。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逐步实现南浔的梦想,为公司和南浔人提供满意的答案。

此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荣泰将踏上福地南浔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荣泰人深信,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能把握未来!未来,荣泰将坚持“;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分享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旨在完善国内外营销网络,拓展国际市场,加快业务创新,推动科技转型。浙江艾龙达的生产不仅将突破荣泰生产能力的瓶颈,还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细化和扩大现有的按摩器具产品,扩大延伸产品,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 荣泰南浔经济开发区奠基仪式举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