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观看电影时,东阳开设了金华第一家按摩椅影院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观看电影时,东阳开设了金华第一家按摩椅影院的内容,看电影最舒服的姿势是什么?当然,三维机械手按摩椅怎么样?无论你是坐着还是躺着,你都不会同时享受它“微型SPA”;看电影很舒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看电影最舒服的姿势是什么?当然,三维机械手按摩椅怎么样?无论你是坐着还是躺着,你都不会同时享受它“微型SPA”;看电影很舒服。记者今天获悉,东阳横店影城将共享按摩椅引入放映厅,诞生了金华第一家按摩椅影院。

该剧场位于东阳横店电影城第100家百货商店VIP 5厅,共19个座位。躺在按摩椅上看电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开始服务后,按摩椅会抬起您的双脚;球”走到背后,敲门揉捏,按摩椅子,放松身心。按摩椅工作时也很安静,不会摇晃或发出噪音。当不使用dnf魔法石时,按摩椅为普通皮椅;球”当你离开时,你坐在上面不会感到不舒服。

“这是为制造商定制的。”;东阳横店电影城导演张建英表示,电动按摩椅的制造商,如按摩椅的设计和声音等,已经进行了多次改进,不仅能够满足按摩的需要,而且不会影响观看效果,从而优化消费者体验。除了按摩之外,这款座椅的设计也很美观—USB充电接口。也许很多人从来没有想过在看电影时给手机充电。

记者注意到,每张按摩椅都有一个独特的二维码。您可以使用手机扫描按摩服务,选择按摩持续时间,并使用宏特精密股份完成付款。目前,在这个大厅购买电影票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一张体验券,免费享受近30分钟的按摩服务。

根据按摩椅的卖点,按摩椅室已经开放了一个月,收到了很多好评“如果消费者反馈良好,我们将逐步推广。”;张建英透露,按摩椅将进行升级,如增加音乐播放功能,结合放映厅的视听效果,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观看体验。

将电影院的传统座椅升级为按摩椅,也是为了提高电影院硬件和软件的标准以及品牌按摩椅的售后形象。据了解,东阳横店电影城第100家商品店已运营6年,设备已进入新一代“如果你不发出声音,你就会发出声音。既然我们想这样做,我们就应该带头。”;张剑英以萱萱的回扣为例。六年前,当第100家商品店(当时的金天地店)开业时,其设备是东阳最先进的;去年,东阳横店电影城店开业,推出金华首家逃生三屏全景大厅;未来,百品店也将迎来辉煌的转机,更新高端设备,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 观看电影时,东阳开设了金华第一家按摩椅影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