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卡伦什按摩椅的新产品上市了,按摩师把它带回家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卡伦什按摩椅的新产品上市了,按摩师把它带回家的内容,CLORIS是一个以健康产品闻名的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按摩椅—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这款按摩椅的造型灵感来自世界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CLORIS是一个以健康产品闻名的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按摩椅—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这款按摩椅的造型灵感来自世界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mdash—蛋椅“鸡蛋&日本按摩椅;它的形状给人的印象是它依偎在里面,不想出来,给人一种亲密感和完全的安全感。创意的蛋形外观设计和模拟人的大学级按摩技术,让用户获得如母亲手臂般悠闲的按摩体验。

Kalenshi多功能按摩椅配备先进的3D智能按摩动作,2021 5月大四轮钢将便宜,硅胶机械手,1310mm SL双导轨贴合人体曲线,全身26个按摩气囊,可连接手机蓝牙的高保真音响,让用户在安静流畅的音乐中完全放松和享受舒适。

在舒适的按摩行程正式开始之前,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将通过重力感应开启肩部位置检测功能,三档宽三维运动按摩椅可以调节;腿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身高自适应调整;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整机联动,在上述两种智能检测和调节功能下,可以适应大多数人的rt7700按摩椅的体型。

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在按摩过程中,它模拟了太空舱的零重力状态,将人体倾斜到更舒适的角度,使身体的重力均匀分布在整个太空舱按摩椅上,使身体处于更自然、更舒适、更放松的状态。然后通过3D智能按摩动作、仿生人体按摩硅胶机械手和延伸的SL双导轨,覆盖全身的大腿、臀部、腰部、肩部和颈部,用户可以体验五种大师级按摩技术:揉捏、轻叩、揉捏按摩椅修复、轻敲和手指按压,从而释放全身压力。

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的26个气囊也经过精心设计:蝴蝶肩部夹紧气囊可以夹紧肩部、扩张胸部和伸展肩部;V形手臂气囊,贴合人手曲线,能有效捏捏手臂肌肉;臀部气囊揉搓臀部以减轻压力,还可以起到美化臀部的作用;脚部气囊4D将膝盖包裹到脚跟,配合脚底滚轮刮擦,大师级三步按摩,刺激人体足部反射区的多个穴位,使脚部舒适。

基于仿人硅胶的中菲军事实力对比,以及机械手与三档气压可调全身气囊的匹配,再加上背部42℃恒温热敷和高保真音效,使卡伦施多功能按摩椅为用户提供六种定制按摩模式,即:,康复按摩、伸展按摩、疼痛按摩、放松按摩、肩颈按摩和腰椎按摩,以适应不同年龄、不同时间的不同需求。

卡伦什多功能按摩椅具有丰富的按摩技术和模式,但操作过程并不复杂。它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而且在椅子上安装了一个新颖的旋转手动控制面板,可以轻松调整各种功能。快速控制面板上的USB接口是移动电话控制的优势。

因此,这款按摩椅的性价比不可动摇,上市后赢得了大量好评。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什么样的皮革专门用于按摩椅,他们将真正成为私人按摩师。

我每走一步都很害怕
// 卡伦什按摩椅的新产品上市了,按摩师把它带回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