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Dodistai按摩椅品牌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Dodistai按摩椅品牌介绍的内容,有限公司多迪斯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第一座生态城市”;浙江省丽水市。交通便利(距温州机场60公里,距宁波港350公里)。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限公司多迪斯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第一座生态城市”;浙江省丽水市。交通便利(距温州机场60公里,距宁波港350公里)。该公司有400多名员工。它有能力每年生产和组装30000多套按摩椅。同时,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娴熟的员工队伍,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企业已通过ISO9001和2000国际体系认证,应用ERP资源管理体系,产品已通过CB、CE和ROHS环保认证。

主要产品:主要产品有8系列和A系列按摩椅、B01系列按摩沙发和美腿机,获得国家专利41项,其中发明8项,实用新型15项,外观专利18项。2013年,公司推出了什么品牌的按摩椅,适合在美国举办多届奥运会、高科技企业、丽水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4年中国按摩椅十大品牌和中国按摩椅十佳品牌。90%的产品出口海外。G数据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质量和真诚服务”;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创造独特的企业文化,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浙江多迪斯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也培养了一批业绩显著的多迪斯泰人,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了大量无形财富。

在发展之初,有限公司多迪斯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吸引了大批有志之士(以技术人员为主的人才队伍)。为员工创造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相对优越的生活方式胡桃按摩椅ihogo按摩椅片。在公司领导的影响下,按摩椅的排名随着品牌和价格的变化而变化,公司有着平等的工作氛围,员工的个性得到了充分尊重,各类人才也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个人的积极性,为企业做出了贡献,它也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

激励措施对促进公司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浙江多迪斯泰保健设备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多迪斯泰始终重视学习和培训,提高员工素质。为了满足工作人员的迫切要求,建立了各种形式的培训;外出交流和学习的方法增加了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的人才,拓宽了skp按摩椅的视野,并不断更新知识。

浙江多迪斯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业余时间,工会组织周末舞会、篮球、足球、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对于一些特殊的节日,我们组织了大规模的文化活动。现在,多迪斯塔已经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Dodistai按摩椅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