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上海家具展专访Alister副总经理周晶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海家具展专访Alister副总经理周晶的内容,周晶(右),Alister副总经理PChouse:我们知道,艾丽莎艾丽斯特是浙江昊众浩公司的知名品牌。也许我们网民对浩中浩公司并不熟悉。你能简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周晶(右),Alister副总经理

PChouse:我们知道,艾丽莎艾丽斯特是浙江昊众浩公司的知名品牌。也许我们网民对浩中浩公司并不熟悉。你能简要介绍一下浙江昊中昊公司的发展历史吗?

周晶:浙江昊中昊公司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成立阶段始于2003年。我们的前身是聚氨酯、海绵泡沫和其他化学材料。2003年,我们还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将其转变为可持续发展企业。当时,我们选择从事与行业相关的行业,如按摩床垫和按摩垫。我认为这个行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一开始,它被定位为高端消费群体。当时,开发了第一代按摩椅。当时,S1-A05成为东家AB营的按摩椅专卖店,在中国引起了轰动,因为该产品代表了按摩椅从原来僵硬的机器外观转变为集家居、时尚、休闲、健康等功能于一体的家具。塑料和金属的外观已经改变,材料主要是木皮革,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很可能凭借S1-A05产品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当然,对这一称号的认可是,这些产品在世界同行和中国的领域都是先进和领先的。在初创阶段,行业按摩椅电机图片的选择、产品定位和投放市场的时间都非常及时,我们的产品发布加快了市场产品设计的更新,整个健康椅设计更加基于家庭。

第二阶段是2008年开始的国内品牌推广期,当时世界金融危机对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自2003年以来,我们一直是一家外贸型企业,其中90%以上是出口企业。自2008年以来,我们更加关注国内市场的发展,我们已经开始推出艾莎艾利斯特品牌。在国内市场,我们非常重视自己的品牌。当时,我们在CCTV 4、2和新闻频道进行了宣传和推广。通过品牌建设、故事和媒体广告效益,我们在吸引投资方面取得了良好而显著的成果。现在我们是浙江省著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我们也在申请国内著名商标。明年,我们将取得成果。目前,中国有1000多家门店。

第三阶段是最后一两年。在技术研发成熟期,我们被授予国家按摩器械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建立品牌后,我们将更上一层楼,开始做标准。目前,我们是全国按摩器械的领导者,这是对ptk813fy按摩椅说明书的极大荣幸。与此同时,我们还与韩国著名企业、世界500强之一的LG达成了合作,他为我们提供了自己的品牌。这也是对我们产品研发技术和企业管理的良好肯定。目前,我们是业内唯一获得《财富》500强认证的公司。

PChouse:iresa公司Alister按摩椅领先品牌,当前品牌的概念和特征是什么?

周静:“;打造世界级品牌”;这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们的理念是让普通人拥有我们的卫生保健产品,如棉被。另一方面,我们也致力于打造一流企业,我们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塑造。

PChouse:iresa Alister按摩椅为今年的家具展带来了很多特别的产品,所以请向我们的网民介绍周先生,哪种产品是今年的产品,你最想推荐哪种?

周静:目前,S1-A50是最重要的新产品。该产品有许多精湛的按摩部位和技巧。像这个机械手一样,它可以自动检测你的身体曲线和穴位。同时,它可以配备平板电脑,您可以下载真正集休闲、娱乐和保健于一体的iresa APP。

PChouse:iresa Alister在企业管理方面很有特色。周主席想向我们的网民们介绍艾丽莎·阿利斯特在企业文化方面的特点。

周静: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紧密结合,企业提倡“;六颗心”;文化是“;信心“;意图“;创新”;Concentric&rdqos mi按摩椅uo&Ld德国按摩椅品牌排名现状;爱”;我们希望员工能够形成和谐的氛围。我们的想法是因为爱而聚在一起,共同赢得未来。例如,爱情文化。我公司于2011年1月设立了爱心基金。当员工家属有困难时,守夜人可以申请5.95隐藏英雄密码。同时,在企业管理方面,如涉及员工的利益,管理是基于爱的。诺基亚在购买时非常人性化。员工手册的修订将征求员工的意见。

// 上海家具展专访Alister副总经理周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