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设备AS980按摩椅的评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设备AS980按摩椅的评价的内容,富士AS980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可以说,它优雅稳定,质地突出,皮革柔软光滑,希腊欧洲杯冠军也非常耐磨。不用担心日常使用中的磨损,低端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富士AS980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可以说,它优雅稳定,质地突出,皮革柔软光滑,希腊欧洲杯冠军也非常耐磨。不用担心日常使用中的磨损,低端按摩椅的皮革也不会经常开裂和脱落。真正的机器效果非常漂亮,比图片的纹理好得多。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时尚的黑色、象牙白和经典的棕色。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装饰风格选择自己的按摩椅。

奥卡瓦按摩椅多少钱

1: 按摩动作

根据广州按摩椅的位置,富士AS980拥有3D按摩运动控制系统。它可以向三个方向移动:上下、左右、前后。因此,它可以实现多种按摩技术,如手指按压和揉捏。它可以灵活地反映出在机械按摩和气压按摩过程中按摩的优先性。还可以在左右运动轴上实现五段自由调整。

2、 22种独立按摩技术

按摩椅内置六个自动程序:【活力】、【肌肉放松】、【睡眠放松】、(养生)、【肩部】、【腰部】等全身经络揉捏、锤击、气压按摩技术。还有五个速度档、五个强度档和两对配对,让您可以体验不同的按摩体验。除了预设程序,我们还可以体验22种不同的按摩乐趣。此外,按摩椅还可以记住3个定制的按摩程序,并可以根据您自己的按摩偏好设置个性化的按摩程序。记忆后,下次使用时也可以用一个按钮操作。

3、 全身气压按摩

全新装备的全身气压按摩,舒适自然。您可以根据按摩椅的质量和自己的喜好选择按摩方法,包括[肩部按摩]、[手部按摩],[腰臀按摩]和[腿部按摩]。肩部的气压按摩,柔软而有力,按摩椅的调整准确有力,不会产生过度疼痛;新的手气压按摩可以自然地放在按摩位置;腰臀气压按摩能有效缓解腰臀疲劳;腿部气压按摩配有加热装置,具有三段伸缩功能,可自由调节,实现全身按摩。

4、 腿部热敷、脚底滚轮

富士AS980具有多功能包裹式气压按摩、全包裹式按摩和加热功能。热敷可以达到50度。你可以在整个过程中保护你的腿。舒适的脚底滚轮按摩使按摩舒适度加倍。

如何匹配adc字符

5、 “;座椅”;连杆

Fuji AS980按摩椅的后座在平躺时会向前移动,按摩部位不会改变,手也不会因为平躺而无法按摩。从各个角度,您都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体验。

6、 一个人有“身份证”;按摩椅

如何识别你买的按摩是否是真的?担心买假货吗?翻新机器?富士AS980按摩让您轻松购物。每个弹簧按摩椅富士AS980按摩都有自己的电子身份证,并且每个按摩椅都有不同的电子代码,可以有效识别真实性。此外,该节目还有三种汉语、英语和日语声音,可供不同国籍的人使用。

7、 本地大小

垂直尺寸:1370*800*1230(MM)

躺卧尺寸:1920*800*810(MM)

椅背倾斜角度:约115°~165°

脚垫上升角度:约0~85度

// 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设备AS980按摩椅的评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