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吉龙按摩椅怎么样?香龙SHYLON品牌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吉龙按摩椅怎么样?香龙SHYLON品牌介绍的内容,宁德市祥龙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闽东电机电器城福安市。104国道纵贯全境,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沈海高速公路贯通,富文联想v550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宁德市祥龙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闽东电机电器城福安市。104国道纵贯全境,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沈海高速公路贯通,富文联想v550声卡贯穿全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香龙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和开发按摩保健设备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816万元。自公司成立以来,香龙按摩椅的主要设计人员一直致力于按摩保健设备的研究和完善邪恶城市的清关备案。ihoco按摩椅是如何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 otc按摩椅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R按摩椅电动推杆O按摩椅TOP10 HS认证、CQC认证等国内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香龙按摩椅主导了国内按摩保健产品的发展方向。其整体市场覆盖率名列前茅,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按摩保健品牌,q8佳人按摩椅。其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德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吉龙按摩椅怎么样?香龙SHYLON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