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林奇:我们不能只是工作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林奇:我们不能只是工作的内容,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很荣幸能采访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林经理,请简要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情况。林琪:我们公司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很荣幸能采访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林经理,请简要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情况。

林琪: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按摩椅。质量经得起考验。我们致力于提供航天行业合作,并成为他们负责按摩椅的合作伙伴,这是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主持济南第一中学厕所看门人:我们得知按摩椅来自我们的邻居日本。我们在这个产品上比日本有自己的优势吗?

林琦:按摩椅确实起源于日本,但按摩文化起源于中国。我们有国家使命感。我们与这些航空航天客户的合作是为了在技术上超越他们。我们对自己的舒适度充满信心。我相信它会超过日本。

主持人:现在我们要参加上海展览。其他地方会有类似的展览吗?例如,广州按摩椅的卖点是什么。

林琦:广州的日历按摩椅有着悠久的社会价值历史。它们将更为一些外国买家所熟知,他们将遇到广泛的客户。上海购买者的总体规模应该更大。上海的客户有点大。他们可能会更好。这里的总体布局和来这里的制造商规模也相对较大。

主持人:我看到这个展览很受外国客人的欢迎。就企业构成而言,我们是做内销还是出口销售?

林琦:我们内外都很相似。国内网点的分布不如勇士岛。在国外,我很难说我基本上会更加关注对外贸易。

主持人:这是因为中国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国内销售与出口销售的比例是多少?

林奇:一半,一半。

主持人:说到出口,国家对轻工业有很多补贴。我想知道我们的产品从国家那里得到了什么样的优惠政策。

林琦:我们是科技产品,国家退税17%。它比家具高。该国还希望自主创新。我不想仅仅……劳动力,这可能也是一个国家的考虑。

主持人:我们参加过多少次这个展览?

林琪:第三把按摩椅。

主持人:你觉得效果怎么样?

林琦:一次比另一次好。

主持人:因为它参与了这家出口企业,2008年的生活并不轻松。我们的企业如何在不太理想的环境中度过经济危机?

林琦:2007年之前,我们主要从事对外贸易。该国还表示,外部经济规模太大。因此,我们在国内销售中也推出了一些支持方法,例如邀请吕良伟先生担任我们的发言人,我们还投资于CCTV广告,以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杂志的广告。除了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合作,我很荣幸成为合作伙伴。这对我们的销售非常有效。对外贸易有一些影响,但我们通过国内销售仍有一些发展。

// 荣泰林奇:我们不能只是工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