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梦法丽强力助力高端按摩椅品牌奥加华或实现曲线超车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梦法丽强力助力高端按摩椅品牌奥加华或实现曲线超车的内容,“从小贩那里购买便携式按摩器,然后去购物中心选择品牌按摩椅。”;购买渠道的变化反映了按摩器械行业日益标准化的趋势。随着人们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小贩那里购买便携式按摩器,然后去购物中心选择品牌按摩椅。”;购买渠道的变化反映了按摩器械行业日益标准化的趋势。随着人们对休闲和健康的越来越重视,按摩器械行业在过去20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需求的增长迫使企业逐步从销售产品向销售品牌转变和升级。奥加华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1年的历史,在与奥胜、荣泰等按摩椅品牌的竞争中不断取得创新突破,成为顶级高端按摩椅品牌之一。

品牌变革:来自马来西亚;离开”中国

奥加华是一个国际健康品牌,于1996年在马来西亚成立;融入生活,享受健康”;奥加华致力于将智能按摩技术融入家庭生活,让消费者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奥加华品牌20年发展历程

2005年,奥加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七年时间,它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东等一线城市和发达地区开设了300多家颈椎按摩椅专卖店/专柜。2007年,奥加华在马来西亚主板上市,次年推出全球扩张战略。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跨国经营,拥有近800家品牌店铺/柜台。

2012年,奥加华与中国最大的按摩器械龙头企业勐法拉集团联手,以合资形式成立了一家新公司。2014年,梦幻集团旗下著名按摩椅品牌成功收购了奥加华的股权,使奥加华成为梦幻旗下sj成员介绍的主要品牌。奥加华品牌凭借集团在整个产业链中强大的研发、生产、制造等优势,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以及强大的资金实力,一路进军中国市场,发展迅速,并逐步建立了自己的粉丝圈。

曲线超车:从定位到产品组合的全面优化

当中国按摩椅市场逐渐走上正轨时,高端和低端按摩椅中出现了领先品牌。是选择保守的跟踪策略还是选择超越竞争对手“占位符”对于较晚进入中国的奥加华来说,这场争端是一个紧迫的问题。经过全面的市场调查,对于竞争品牌的吸引力,奥加华已经具备;健康生活”;对于总体方向,逐步丰富品牌内涵和概念;高端健康品牌”;定位后,将深入探讨目标人群的健康生活需求,为弯道超车提供方向。


0t0按摩椅制造商

奥加华开创了真正的3D按摩技术

在按摩体验方面,奥加华突破了竞争对手“模仿3D”;第一产业“真正的3D按摩动作”;该专利广泛应用于公司旗下的各种按摩产品中,进一步优化按摩体验,形成技术壁垒,在高端市场赢得一席之地。除了3D身体感觉带来的尊重和享受外,奥加华还创新性地引入了智能云技术和制氧技术,突破性地将智能技术、氧气疗法和按摩结合起来,创造了一种完整的感官按摩体验,并引领行业进入了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个性化按摩椅时代。

高级按摩椅


奥佳华智氧气按摩椅真皮主椅

奥加华在深入了解消费升级和消费需求变化后,在母公司蒙法利的技术支持下,不断扩大保健品结构,涵盖保健、塑身、美容等领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新需求;爱你的膝盖和脚。”;翻转腿保护装置,“LeActivist公司”;塑身机等新产品应运而生。凭借完善的渠道体系,奥加华取得了新的业绩增长,进一步推广了其品牌。

强力协助:“广告发言人+活动赞助”;双电源

对于顾客价格较高的非必需品,广告和名人代言是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形象更清晰的常见方式。同时,它也有利于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使品牌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心。无论是香港明星张志林、大陆歌手周华健,还是韩国影星张东健,关爱家庭、亲和力、温暖等男性形象,始终紧跟品牌基调,增加消费者的青睐。


奥加华品牌形象发言人:张东健

除了代言人战略,赞助体育赛事也是奥加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奥加华连续八年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携手合作,成为该赛事的指定按摩椅赞助商,使其新健康产品成为世界级运动明星,提供更好的运动放松和身心放松体验。通过名人效应,奥加华进一步认识到了品牌圈的粉丝。


网球明星体验奥加华大师椅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医疗器械市场有望迎来井喷时代,按摩椅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将不可避免。奥加华品牌能否在新一轮占领战中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还有待观察!

// 梦法丽强力助力高端按摩椅品牌奥加华或实现曲线超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