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家庭私人护理医生荣泰按摩椅RT6080帮助您缓解疲劳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庭私人护理医生荣泰按摩椅RT6080帮助您缓解疲劳的内容,各种豪华车型荣泰按摩椅RT6080外观设计豪华而宏伟,采用黑色皮革。坐在上面更柔软舒适。它还配有木制扶手,使机器看起来更高端。更令人惊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各种豪华车型

荣泰按摩椅RT6080外观设计豪华而宏伟,采用黑色皮革。坐在上面更柔软舒适。它还配有木制扶手,使机器看起来更高端。更令人惊讶的是,它有一个直接的液晶显示器。控制面板配有定时、模式、按摩椅对风湿病的作用、按摩力、固定位置、气囊按摩、气囊力、后背架小腿位置调整等按钮。按摩椅的功能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商检局

按摩技术可与按摩师媲美

荣泰按摩椅RT6080结合了人体起飞时间的物理工程和中医按摩理论。通过最新开发的微电脑程序控制,可以完成肩部、背部和腰部的揉捏、推压和手指按压。按摩比2000把按摩椅更人性化。手动和自动按摩模式设计,方便快捷。手动按摩模式包括揉捏、推拿、手指按压等按摩技术。四种自动按摩模式:疲劳恢复、酸痛改善、拉伸按摩、放松按摩,让您可以享受按摩师的技术。

家庭使用的可扩展调整

此外,它可以自动适应伸缩式小腿按摩架,使其稍微支撑脚底。小腿按摩架的脚位可以缩回,以满足人体的长度,伸缩量高达90mm,基本满足人体各个高度的需要。腿部和足部分布有12个气囊,可以充分按摩腿部和脚部。

这款荣泰按摩椅RT6080的外观设计更为豪华。全方位按摩系统的设置符合人体特点。tkt按摩椅品牌如何才能有效解决您的身体酸痛,达到养生的目的,而且按摩方法更舒适。目前,这台机器的市场价格为13800元。喜欢它的人不妨选择它。

// 家庭私人护理医生荣泰按摩椅RT6080帮助您缓解疲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