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Momoda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支持AI智能控制,提供零重力体验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omoda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支持AI智能控制,提供零重力体验的内容,6月26日,小米推出了一款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适用于城市中的小型家庭按摩椅。它支持AI智能控制,并提供零重力体验。价格是3599元。它设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6月26日,小米推出了一款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适用于城市中的小型家庭按摩椅。它支持AI智能控制,并提供零重力体验。价格是3599元。


它设计了一个名为Thundersuperspeedhacker的极简表面,整体外观流线型。它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很适合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它是一种按摩椅,具有按摩椅、沙发和椅子的功能。

采用S+L型三维移动导轨。背部的S形导轨适合身体脊椎的曲线。腰部和臀部的L形导轨扩大了按摩区域。导轨总长度为115cm,从颈部到臀部都能完全覆盖。

Momoda Smart Leisure按摩椅迷你版可以模拟kec按摩椅太空舱的零重力体验,并将双腿调整到105度,身体+18°;这样,整个身体的重量可以均匀地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关节上的压力,便于在太空中旅行。

除了支持功能外,您还可以通过一键打开振动模式:随着腿板的节奏性振动,小腿肌肉会立即唤醒,这可以在放松按摩的同时帮助塑造小型三维按摩椅的腿部。

按摩椅设有三套经典的按摩程序,适合不同的人和环境。您还可以选择手动模式来定制按摩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华陆s800机器刷牙教程还连接了小艾语音Al互动系统,可以实现人与按摩椅的随时互动。闭上眼睛,你也可以打开按摩椅,切换按摩模式,打开零重力模式。

太空按摩椅价格
// Momoda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支持AI智能控制,提供零重力体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