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按摩椅JP1000新推出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按摩椅JP1000新推出的内容,按摩椅不再是一个奇怪的术语。我们可以在万达、美凯龙、新世界和其他主要购物中心看到它。然而,它的功效一直是争论的焦点,由于各种夸张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不再是一个奇怪的术语。我们可以在万达、美凯龙、新世界和其他主要购物中心看到它。然而,它的功效一直是争论的焦点,由于各种夸张甚至虚假的广告,我们对按摩椅的理解始终处于迷茫之中。因此,让我们了解一下按摩椅的创始人FUJIIRYOKI。

富士按摩椅日元870

FUJIIRYOKI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专业的医疗产品制造商。同年,创始人藤本信夫(Nobuo Fujimoto)用废料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木制按摩椅试验机,并对其商业化产生了强烈反应。值得一提的是,按摩椅的安全气囊是否越多越好?它可以旋转。此后,富士一直专注于产品功能的优化,不仅率先推出业界第一款安全气囊,还配备了腿脚按摩椅。它还成功整合了机械手和气囊两种按摩技术,为21世纪按摩椅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从那时起,富士花了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研究、开发和生产按摩椅。纵观富士的成长史,这就是按摩椅产品的发展史。我们了解到的所有按摩椅的主要功能都可以归因于富士的倡议,并且只专注于一系列不同于其他品牌和型号的产品。继AS830和EC3700的推出后,富士于2012年将按摩椅技术再次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Extreme 4D按摩椅EC3800的推出在调整原有按摩强度方面实现了流畅而紧迫的按摩技术,高度恢复了人体品牌的手推按摩家用按摩椅的感觉,大大改善了原有按摩的机械质地,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舒适的按摩,彻底拉开了幻影行动4与其他品牌在未来士兵存档方面的技术差距,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具有医疗认证的按摩椅品牌。

富士按摩椅EC3800

对于富士来说,为了满足大众市场的需求,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它始终坚持以原装进口为渠道的原则,使其成为按摩椅价格之王。现在我们来谈谈品牌。让我们看看富士最近推出的产品。

今年4月,JP-1000旗舰产品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精髓整合而诞生。其按摩球凸出12.5厘米,在福建福安按摩椅制造商中排名第一。它还提供12段力量调节,并配备两个W传感器,同时检测人体背部肌肉线和肩部的位置,从而根据不同的人找到最佳的按摩深度和按摩点位置。此外,按摩球上下、左右、前后都有精确控制,因此按摩力和按摩技术都是可用的。它可以更深层、更细腻地捕捉身体的僵硬和疼痛,不仅因为按摩椅有41种85种按摩技术可供选择。内置三重气囊模式、标准、脉搏和原装手部按摩模式,可精确控制气源的量和时间,再现按摩过程中真人的手部力量和身体感觉。

手臂和腿部安全气囊不再是一个简单的U形开口,而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了更多的包裹。座椅与安全气囊高度匹配,实现颈部、背部、腰部、膝关节和脚部高度的细分和伸展,放松肌肉和骨骼,提高按摩效果。它配有全彩色触摸遥控器,操作性更强。值得一提的是,JP-1000的外观设计改变了人们对其简约的印象,嵌入了科技感,并赋予了它时尚的氛围。当然,市场上5W的高价也是许多消费者的心理斗争。

富士按摩椅JP1000

因此,经过半年的市场表现和响应,富士于同年11月推出了简化版JP-1000 JP-870。在主体运动、框架和按摩技术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将触摸面板更换为标准的一键式按钮,以简化肩部安全气囊的外观设计。虽然9个分段的强度调整略有减少,但仍保持商检局12.5cm的延伸。根据丰台第一中学椅子的质量和功能,简化的Leerkang延伸部分并未细分。相比之下,JP-870的性价比要高得多。市场价格为35800元,相当于JP-1000的质量,价格为富士之前的EC-3850。

值得强调和注意的是,富士梦幻按摩椅目前由乔珊·约翰逊作为中国总代理代理。天猫和京东都有富士医疗器械品牌旗舰店。与其他进口产品一样,市场上必然存在走私等不正规渠道,消费者面对巨大的价差将承担风险。但毕竟,这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如果机器发生故障,我们无法保证一系列问题,例如物流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因此我们在做出决定时应该仔细考虑。

// 富士按摩椅JP1000新推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