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Alister全身按摩椅A80-1保持平衡,探索健康之路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Alister全身按摩椅A80-1保持平衡,探索健康之路的内容,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它在所有事情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只有健康才能带来更好的未来。IRest致力于研究中医理疗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它在所有事情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只有健康才能带来更好的未来。IRest致力于研究中医理疗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将健康与平衡的维护融入家具行业,享受优质健康的生活。

Alister按摩椅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原则,舒适且富有质感。每一个细节都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展现了家居商业的风格。鄂尔多斯市刘培林推出的A80是一款升级的豪华全身按摩椅。

智能三维按摩机械手将传统的按摩理念与现代健康技术相结合,实现多维、多向的三维按摩。只有按摩机械手才能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技术,才能实现揉捏、捏、打、压、推、抱、提、揉、揉等动作。它的最大伸展空间为12CM,最大伸展角度为78度,可以贴合人体的生理曲线,顺应身体的起伏,进行深度按摩。从头部按摩到肩部和颈部、腰部和背部,再到臀部,您可以享受到与按摩大师的技术相媲美的舒适体验。

创托按摩椅是一款新型一键平移向前滑动设计的国家。它可以在距离墙壁约5cm处完全打开。在翻转过程中,很容易提前移动约26C按摩椅,并且没有副作用M功能,节省了传统按摩椅需要靠墙预留60-80cm空间,节省约0.5M2,相当于茶几的位置。座椅向前滑动,倾斜时有漂浮的感觉。

基于人机工程学的研发;“S”;采用空间曲线轨道设计,按摩距离约为95cm,这使得前十大品牌的按摩侠盗车恶城完美通关归档椅更适合颈部和背部身体曲线,感觉身体凹凸线条舒适。

内置防电压保护传感器,用于实时安全监控。按摩椅工作时,如果视觉盲区被外力遮挡,请立即停止工作,以防止意外的人身或机械损坏。

根据人体手臂的曲线,设计了22个手臂气囊,用于对手臂、手腕和手掌进行循环压缩。肩部特别配备了3级人性化左右调节功能,女性鬼剑刷约14cm,可满足按摩器不同身高和体格的要求。

扭腰功能:通过后气囊的充气和放气,带动人体腰部左右摆动,拉伸人体肌肉和骨骼。坐垫以8字形的方式从一边到另一边进行机械摆动,就像专业按摩师轻轻摇晃按摩师的身体一样,感觉轻柔。

“新的十年,新的起点”;!基于生物力学的结合,人体工程学按摩椅的导轨是什么,现代物理疗法是什么,并针对人体生理骨骼的特点,将前滑扩张、S形曲线轨道、现代人体工程学、传统健康理论等整合起来。整机78个气囊、8个磁铁、2个气泵为一体。坐在家里,你可以体验舒适的按摩椅。

细节也考虑得很好。通过无线蓝牙系统,可以释放3D数字音效和高级3D环绕立体声音效,让您在放松的同时享受音乐和按摩。配有康佳按摩椅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持续释放负氧离子,改善按摩过程中的呼吸环境,增强按摩环境的体验。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健康是最值得投资的。按摩不是老年人、IT男性、家庭主妇、商业精英的专利&hellip…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是时候请女按摩师回家了。如果您对A80感兴趣,可以访问“竞争健康连锁”;实体店、店内免费体验和更多独家优惠等待您的发现。

// Alister全身按摩椅A80-1保持平衡,探索健康之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