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Momoda和Xiaomi创造了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omoda和Xiaomi创造了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按摩椅的内容,2017年10月26日,米加优品App正式发布第124期众筹新产品,该产品是由莫莫达和米加优品联合打造的智能休闲按摩椅,售价3999元。上网只花了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7年10月26日,米加优品App正式发布第124期众筹新产品,该产品是由莫莫达和米加优品联合打造的智能休闲按摩椅,售价3999元。

上网只花了半个小时,所以我们以光速完成了电视连续剧《小爸爸》一集的100%,目标金额为众筹。在预定众筹日期前12天,上线24小时内,近1000个单位进行了众筹,超过了未完成的融资目标1000%!目前,只有300个预售。据估计,众筹渠道将在两天后关闭,这远比每个人的心理预期更受欢迎。


十大品牌按摩椅

机身紧凑,占地面积减少,L导轨扩大按摩面积

按摩椅设计有L形加长导轨。背部按摩行程长125厘米,按摩面积比传统直轨按摩椅大60%以上,从肩颈部到大腿。同时,它采用了高仿生机械手设计,具有103度的垂直和水平按摩角度切换,一个全面而廉价的按摩椅覆盖背部肌肉,一个硅胶按摩球可以使触摸更加舒适。

在零重力太空舱中体验舒适,就像躺在云端

就按摩弯曲臂而言,2k12麦迪运动比传统运动小。穴位按摩更精准,力量调节和转向更灵活。与传统的手臂弯曲按摩相比,频率更快,定位和轻叩更到位,按摩舒适度有了很大的飞跃。

此外,按摩椅还支持模拟零重力。据美国太空舱介绍,腿部与身体呈126度左右的无压力状态,这使得放松更加彻底,身体也更加放松。


手机小能耗控制、创意、品质、无畏测试

手机控制也很重要。可通过Mijia Appmom按摩椅控制,支持按摩模式调整。座椅表面采用低气味、零刺激的环保PU皮制成。它通过了耐水解、耐老化、耐磨、耐清洗试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在能耗方面,工作状态功耗小于100W,处理状态仅为0.5W,总体噪声小于55dB。目前,产品仍处于众筹状态,预计12月9日开始交付。

Momoda按摩椅-青少年按摩椅

作为上海世博会会场首个智能共享按摩品牌,莫莫达自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共服务2000多万人。它已落户中国千万级票房影院、商场、机场、高铁站等大型交通候车现场,独特的产品体验和便捷的共享服务在年轻消费者中积累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此次Momoda试验也充分证明了年轻消费者对Momoda按摩椅的认可。

《去睡眠按摩椅手册》

Momoda按摩椅关注年轻人的痛点和需求。其外观设计更时尚、简单、紧凑。在满足年轻一代更高审美需求的同时,它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占地面积,改变了传统按摩椅沉重的占地面积的原有印象;同时,对于久坐造成的青少年颈部,腰部疲劳和不适应得到改善,穴位应更准确,体验应更舒适;智能手机智能控制,更方便体验;与传统按摩椅相比,Momoda按摩椅的价格更友好。

未来,莫莫达将继续关注年轻一代奥卡瓦按摩椅的按摩需求,推出更多具有创意、时尚设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专注于打造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按摩椅。

// Momoda和Xiaomi创造了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