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EC3850按摩椅,颠覆传统的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EC3850按摩椅,颠覆传统的按摩椅的内容,富士EC3850采用4D按摩动作,可提供多达28种专业按摩技术。它结合了上下、左右、前后、五阶段按压以及真人的力量和感觉。此外,速度和力量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富士EC3850采用4D按摩动作,可提供多达28种专业按摩技术。它结合了上下、左右、前后、五阶段按压以及真人的力量和感觉。此外,速度和力量的控制,类似于真正的手部技巧和精确的微型ihoco按摩椅,是一种油腻的五级深层按压,这让专业按摩师信服。

富士EC3850有12个渐进式强度调整阶段。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按摩需求设置不同的强度。用户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调整,操作精确。终极力量是电视剧《小爸爸》中的一集,它可以释放你的紧张,缓解你的疲劳。

富士EC3850全身覆盖着气囊,从背部到腿部,甚至脚踝。按摩时,您可以通过压缩气囊来充分放松和享受。这款360度安全气囊阳光按摩椅设计用于覆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独特的伸展按摩设计也是这款按摩椅的特点之一。身体上部由肩部三气囊肩部按摩固定,脚向下伸展,轻轻伸展全身。放松肌肉,增加柔韧性。让你伸展和放松。

有18种自动按摩程序,针对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强度方法。无论你选择哪个节目,它都能给你带来不同的享受。它可能是放松和舒适的,它可能是令人振奋的,或者它可能是极度接触疲劳。人性化的一键操作和任意控制让您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除了这些强大的功能外,富士EC3850还在细节上打造了人性化的明暗对比隐藏英雄,如防水、耐磨、耐温、耐用的皮革。按摩椅的底部还具有独特的移动轮设计,便于移动到家中的各个角落。它还具有安全保险,以防止过热、电压和电流过载,并确保机器的正常使用。

提示:购买按摩椅时,应首先检查按摩椅制造商的资质。只有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才能保证按摩椅售后的实用性。二是外观和做工是否精致,精致的细节能否反映电动按摩椅的质量。你选择的外观应该与你的家很匹配。第三是倾听销售人员对产品是否诚实;倾听老用户对品牌的评论,即口碑。目前,Fuji EC3850按摩椅在Fitness 100的每家商店都有展示。如果您在工作中需要一把按摩椅来放松疲劳,您可以去Fitness一百商店享受按摩体验。

// 富士EC3850按摩椅,颠覆传统的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