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推出了一款10万日元的按摩椅,配有自己的蓝牙扬声器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推出了一款10万日元的按摩椅,配有自己的蓝牙扬声器的内容,冬天是大多数动物冬眠的季节。虽然人类作为高级动物不需要冬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冬眠。哦,我的意思是,有一把舒适的椅子,我可以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天是大多数动物冬眠的季节。虽然人类作为高级动物不需要冬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冬眠。哦,我的意思是,有一把舒适的椅子,我可以在周末舒适地躺下。最近,富士医疗设备公司推出了一款价值10万日元的按摩椅,配有自己的蓝牙按摩椅扬声器,这是冬天睡觉的必需品!

这款按摩椅的靠背比明星按摩椅的要低,椅子和靠背的宽度足以让整个人都想摔倒,非常舒适。为了更好地适应人体的躺姿,让我们得到高度的放松。座椅可以向左或向右旋转45度,以调整最舒适的位置。此外,作为按摩椅,它自然具有治疗作用。靠背上的Sekoshi滚动机构可以从颈部到肩部按摩您的上身,该滚动机构配有四个旋转按摩头,因此肩部和颈部可以得到很好的按摩和放松。

此外,如果你想完全放松身体的下部,如骨盆和大腿,则会在位于骨盆周围的座椅上放置一个安全气囊,以完全放松身体。此外,这款按摩椅还配有放松、脉搏和硬脉搏装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使用ABI祛疤精华躺在上面。每2000种按摩椅模式的治疗时间为15分钟。如果你只把它当作按摩椅,那它太小了。这款按摩椅也有自己的蓝牙扬声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蓝牙连接播放音乐。音乐和按摩可以一起发送,这是放松飞行!

伤痕灯

富士医疗器械按摩椅目前常见的颜色有米色、棕色和黑色。同时,还有一些特殊的定制,如定制的模拟按摩椅米色灯塔组+粉色或米色+紫色。无论如何,冬天外面可能会下雪刮风,但躺在这样的按摩椅上,在室内取暖也不坏。

// 富士推出了一款10万日元的按摩椅,配有自己的蓝牙扬声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