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豪华HUBLOT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豪华HUBLOT按摩椅的内容,今年是HUBLOT环球按摩椅成立20周年;豪华按摩椅”;,HUBLOT Yubo按摩椅始终坚持“;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品牌文化,坚持“温柔、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年是HUBLOT环球按摩椅成立20周年;豪华按摩椅”;,HUBLOT Yubo按摩椅始终坚持“;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品牌文化,坚持“温柔、放松并帮助睡眠”;百度卫报(Baidu Guardian)和360创建的产品的核心价值更适合每一把按摩椅。HUBLOT Yubo大中华区总监Loic Biver先生(参数|图片)认为,Yubo不仅是按摩椅的奢侈品,也是“奢侈品”;生活中的艺术”;。


例如,今年发布的HUBLOT Yubo M-10 Alpha智能睡眠按摩椅注重现代设计美学,将技术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融入生活中的休闲椅。在20年的历史中,HUBLOT不断打破传统与潮流之间的界限,探索以先锋态度改写陈规定型观念的可能性。


Loic Biver先生认为,HUBLOT的生存哲学永远不会保守,就像上海按摩椅的企业价值观一样“诚信与尊重、创新与决心”;,探索和领导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真正风格。目前,HUBLOT Yubo从广东MMS专辑中提取现代著名家具,并在澳门威尼斯举办;变革时代—更强大的按摩椅”;文化体验活动诠释了品牌与生俱来的勇气和创新精神。在这个场合,我们也深入了解了为什么HUBLOT Yubo按摩椅可以在按摩椅行业发挥高端作用。

以产品为生命,以服务为责任

根据HUBLOT按摩椅的发展历史,我们在成立之初就在瑞士设立了实验室。研究方向是“机械科学和人类智能的研究与开发”;,经过三年的沉淀,第一代按摩椅终于在1999年问世。对于第一代按摩座椅,HUBLOT Yubo直接跳过了中国最早的振动和旋转固定按摩技术,采用了汽车行业顶级商用车的座垫按摩实践,实现了上下行走,重点是腿部和背部的整体按摩。可以说,与中国早期相比,HUBLOT Yubo按摩椅没有按摩椅的概念,这与日本的松下按摩椅相匹配。在当时的世界上,这两个品牌并驾齐驱。

Loic Biver先生说,我们应该为产品注入我们的灵魂。艺术创作,无论是雕塑、摄影还是绘画,都是将个人情感投射到作品中,这与我们对按摩椅外观和实际功能的情感诉求非常一致。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是“;产品和服务”;。


严格的生产工艺,世界五大生产基地

就生产按摩椅的优缺点而言,HUpsp Archive Boots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装配线和全自动核心装配线,并引入了信息管理和自动化物流管理。其中,智能立体仓库、成品自动化物流系统、机器人人体焊接系统、智能切割、按摩椅寿命测试系统是行业内最先进的设备。

在工艺方面,HUBLOT Yubo严格遵循ISO13485、ISO9001、GB4706等标准,建立了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完善的产品安全保证体系。我们将以设计研究院和测试中心为平台,不断完善产品安全管理架构和覆盖产品研发、供应链、制造等领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机制,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产品。

在测试方面,otc按摩椅和HUBLOT造船厂都设立了测试中心,这些测试中心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设立的,包括噪音测试、安全法规测试、寿命测试、材料测试、EMS测试、计量室等,是业界为数不多的通过德国TUV、美国UL、,欧盟CE和其他国际标准。


中西医的差异,瑞士医学的优势

中医和西医对医学的贡献无疑是最大的。瑞士从事医疗技术行业的雇员人数占总就业人口的比例最高,也是世界上最高的。中医按摩技术有其自身的特点。西医对神经和肌肉群的研究最多。HUBLOT Yubo按摩椅腰部按摩椅遵循西方医学理论,为患者的肌肉损伤提供舒缓按摩和放松。在传统中医中,穴位的刺激更为强烈,这将更受过度劳累的人的欢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穴位所能承受的力量会增加,这将不可避免地损害肌肉。

革命性突破,按摩椅无限可能

通过这次活动,HUBLOT Yubo向我们展示了按摩椅的内部结构,并对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解释,这也让我们对整个按摩椅行业的当前模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纵观世界按摩椅行业的演变,定位按摩可以说是中国早期的一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它已经演变为2D按摩运动的时代。现在,主流3D机械手的价格往往相差甚远。目前,还没有所谓的4D或8D概念。一些企业夸耀说,第四代和第八代是窃取概念的一种方式。在中国市场上,大多数网上销售的底价产品仍然集中在固定按摩上,主要是同款产品,价格相差不大,可以说是从中国的一半地区转移到了网上。

HUBLOT Yubo的3D机械手是继松下成功开发3D之后,世界上第二个开发3D机械手的机械手。瑞士优步特殊定制的alpha 3D按摩动作,真正实现多维、多向的三维按摩效果。数据显示,最大扩展空间为12CM,这是一个真正的3D机械手。


最后,我们就营销问题咨询了HUBLOT Yubo,主要关注中国市场与欧美市场的差异,以及HUBLOT Yubo针对不同点的营销策略。

Loic Biver先生回答说,中国市场正在迅速变化,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国际化,许多中国市场的趋势偏好逐渐与欧洲和美国一致。过去,当谈到中国特色时,问题是我们是否可以定制颜色或做出更多努力。现在,需求越来越少。相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同意按摩需要放松和温和。近两年来,一些国内推出的系列在运动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瑞士定制版的实力略有修正,更符合中国人的需求。它也不同于其他国产品牌,这种产品很快就受到中国人的喜爱。

对于营销策略,目前的客户不喜欢鼓吹营销,比如品牌告诉你什么是先进的,什么是正确的。目前的客人有很强的自主意识。你应该与他们互动并回应他们的反馈。我们希望我们能变得更容易接近。我们可以为公众举办一些品牌展览和品牌日。特别是对于没有二、三线分销店的城市,我们将举办一些巡回展览,并积极扩大我们的店铺。我们希望这些做法能够确保我们与客户有更多的联系点。

// 豪华HUBLOT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