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价值3万元的VR全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价值3万元的VR全按摩椅的内容,埃迪萨纳;VR+按摩椅”;该项目通过佩戴VR头显和按摩椅让人们放松。当用户使用它时,他们首先设置按摩程序,然后使用VR头部显示器播放您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埃迪萨纳;VR+按摩椅”;该项目通过佩戴VR头显和按摩椅让人们放松。当用户使用它时,他们首先设置按摩程序,然后使用VR头部显示器播放您想如何观看三星n7100 senalns按摩椅的视频。此时,按摩椅将与视频内容同步运行。一开始;按摩师”;出现在你面前,引导使用者放松身体,调整呼吸节奏,然后按摩师会在使用者后面进行按摩。此时,用户可以在享受按摩的同时,静静地享受美容,使身体放松。太棒了!

然而,Medistkt-103按摩椅ana的这个产品只有一个功能,他们的公司也在尝试开发一个新的虚拟环境,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他们希望定制虚拟环境的内容,把篮球火的女主角变成一个新的娱乐体验平台。据报道,Medisana打算建立一个API接口,以便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内容。将基本按摩椅与智能手机的VR头屏和前十大按摩椅品牌列出的按摩椅产品连接起来。

目前,Medisana成套设备的价格约为4350美元,约为2.9万元人民币。在这个价格下,哪种品牌的按摩椅是最好的,普通人买不起。然而,据Medisana称,他们正在努力降低产品成本,以便普通消费者将来能够负担得起!期待这个产品的销售!

// 价值3万元的VR全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