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加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新产品全方位评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加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新产品全方位评价的内容,“当丝儿是婴儿的日子,当高飞抱着他的母亲;母亲总是这样默默地站在后面。为了感谢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奥加华在母亲节特别推出OG-75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丝儿是婴儿的日子,当高飞抱着他的母亲;母亲总是这样默默地站在后面。为了感谢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奥加华在母亲节特别推出OG-7505定制升级按摩椅。作者很荣幸成为奥加华OG-7505首批新产品体验专员之一,记录自己的使用体验并与大家分享。

1、 新颜色匹配“温莎红”:文雅端庄


作者,作为一个女人;温莎红”;新的配色方法很受欢迎。整体外观低调、柔和、凝重。它被放在家里,这是对不规范的原始装饰的最后修饰。


整体皮革为PU皮,柔软亲肤。环绕头部的U形风帽在按摩时创造了更私密的按摩空间,有助于放松身体。

2、 蓝牙音频和按摩运动体验


将按摩椅的音频与手机蓝牙连接后,音乐将通过放置在头部和颈部两侧的音频播放。笔者认为其音质并不比JBL差。在这里设置声音,然后听音乐会以产生3D沉浸式效果。对于按摩椅而言,其按摩身体感觉是否舒适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按摩动作。奥加华7505使用的智能3D柔软触感动作,真的能感觉到按摩更立体,不浮在表面,按摩力度适中,无疼痛,肌肉揉捏细腻,非常接近人手对皮肤的触摸。

3、 自动程序和功能体验


按摩椅配有6套程序和11种按摩技术,可通过一个按钮进行选择。手动控制面板设置直观清晰,使用方便。按摩前,通过霍尔身体检测功能在固定点检测全身,可以使后续按摩更准确。其中,摇摆式睡眠辅助模式是专为这款新机型设计的。增加了摇摆持续时间,并增加了八通线末班车中间的摇摆功能。这样,摇摆感就增强了。当坐在Bikosaka按摩椅上的人处于零重力齿轮的后向状态时,他会有躺在摇篮里的错觉,身体的放松会导致精神的放松,从而产生助睡眠的效果。作为一名长期熬夜的球员,作者的睡眠质量也因睡前使用此功能而得到改善。

4、 新一年龙按摩体验西游记

肩部颈部


OG-7505的按摩气囊分布在肩膀、手、腿和脚上。由于工作原因,作者每天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导致肩部和颈部疼痛。这个按摩椅的肩部和颈部的气囊以及这里的按摩头牢牢固定住了肩膀。当向后拉时,似乎有人真的捏了捏肩膀,肩膀向后张开。按摩头通过揉捏、推压和握住僵硬的斜方肌,直接触及此处的痛处,使整个过程舒适愉快。


扶手处的安全气囊顶部宽,底部窄。这种形状符合人体手臂的骨骼形状,可以在手腕和手掌的按摩中发挥更合适的作用。

腰臀


据了解,OG-7505采用的导轨为SL型加长导轨,支持从颈部到臀部的按摩行程。整体弧度设计可高度贴合腰背曲线。此外,腰背两侧的热敷功能对作者每日放松疼痛的腰椎非常有益。那么,在僵硬地坐了一天之后,抓紧和捏下肌肉也可以有效地放松臀部。

腿和脚


OG-7505升级版提升了小腿的热敷功能,可以促进这里的血液循环。这是一个实用的设计,适合腿部发冷和风湿的中老年人,以及喜欢健身、需要放松和伸展肌肉的年轻人。作者接触过的西屋S300和荣康RK-7900有一种从太阳穴逃逸的绝症:很难拉伸脚踏机,但这款米益米按摩椅的OG-7505没有这样的问题。作为一个相对虚弱的女性,作者在使用时也可以稍微放松腿和脚。

5、 总体评价

作者尝试了OJIAHUA OG-7505升级一段时间,使用感觉出乎意料。智能ihoco按摩椅的哪种型号好,3D柔软运动将酸痛肌肉控制到位,从而可以高度恢复人手的按摩体验;定点按摩的设计也科学合理;升级后的摇摆功能确实实现了“摇篮般的感觉”;按摩体验。本次评估的内容大致相同。奥加华OG-7505的确是一款值得一试的高品质按摩椅。作者还希望奥加华能做得越来越好,每个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按摩椅。

// 奥加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新产品全方位评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