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事实上,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富士2800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事实上,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富士2800按摩椅的内容,富士EC系列按摩椅电话:13311147380 010-58694475日文原件进口按摩椅富士EC-3700按摩椅富士EC-3000按摩椅特许经营富士EC-1680按摩椅子富士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富士EC系列按摩椅电话:13311147380 010-58694475日文原件进口按摩椅富士EC-3700按摩椅富士EC-3000按摩椅特许经营富士EC-1680按摩椅子富士EC-2800按摩椅富士2800按摩椅特许富士按摩椅富士专享按摩椅北京总代理富士按摩椅世贸旗舰店富士店最好的按摩椅富士按摩椅子现在给老人买黄金对吗?这对你有好处吗?椅子中秋特价北京最大的富士按摩椅展厅富士按摩椅子展厅地址:朝阳区国贸建外SOHO 1号商厦三楼302室

日本进口世界按摩椅创始人的真正3D按摩功能

富士按摩椅EC-2800在背部、腰部、大腿、手腕、小腿、脚踝和脚底设有气囊,通过其独特的效果,可以无与伦比地按摩全身。

富士按摩椅EC-2800上配有单层气囊,下配有双层气囊。左侧有六个气囊,右侧有六个,这样可以更广泛地彻底按摩手腕。

富士按摩椅EC2800腰部和臀部有四个气囊,可以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独立操作,使您的腰部可以更舒适地扭动。

富士按摩椅EC2800利用坐垫部位的气囊抬高臀部,使按摩球能更充分地到达腰部下部进行按摩,同时放松臀部和大腿内侧的肌肉。

富士按摩椅EC2800是一款全新的“双拉伸”进化设计,包括“直窗oem线拉伸”,可以直线拉伸腿部,拉伸膝盖和腰部关节,以及夹紧小腿后拉伸关节。轻柔舒缓膝关节的按摩椅上还标有“腿部伸展”字样。双拉伸的相互操作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

产地:台湾

制造商:日本富士

富士2800:基本技能压路机*气压组合,多达734种按摩方法自动按摩程序:颈部放松、极度揉捏、极度锤击、极度腰捏、极端腰锤击、腰臀按摩、新型肩部按摩、腕捏、座椅气压按摩、下背部按摩;臀部按摩、腿部按摩、足部按摩12种气压按摩气压魔术:使用41个大容量、高功率的气压袋,从肩部到爱斯利按摩椅,再到背部、腰部、大腿、手腕、小腿、脚踝,甚至脚底也有气囊,它可以使用多种独特的效果来按摩您的全身,无与伦比的上肢按摩功能3D立体手臂按摩:在按摩椅的上方配有单层气囊,在下方的日本一侧配有双层气囊,使手腕和小手臂能接受更广泛的推拿按摩身体按摩功能富士医疗器械的按摩球机构是一种精密的超级机械装置,使用两个按摩球提供强大的按摩动作。这是一个针对特定目的制定的处理程序,使按摩动作更接近手部按摩。它可以提供深度和强大的刺激,释放颈部到腰部的压力,具有细致温和的按摩强度和3D三维按摩动作。小腿按摩功能气囊帮助klfuroe零重力豪华按摩椅;挤压动作;,它可以像挤牛奶一样挤压所有小腿,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挤压按摩足部按摩功能当脚从脚跟抬起时,装有压球的气囊会刺激脚的反射区,从而促进身体各部位反射器官的健康

Fitness 100 International Trade Shop是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健身器材展示厅,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健身器材和健身器材

各种品牌和数以千计的健身器材可供您免费体验,商店聚集了:

富士、松下、三洋、松岩、凯士乐、奥加华、东方神、颐和康等(按摩椅);

Space、Lijian、Xingchi、Aikang、乔珊、Enpas、Kim Smith、Zhenglun、BH等(跑步机);

康乐家、奥利龙、金史密斯、乔山、英派克斯、星驰、李坚、太诺坚(健身车);

威克、英派克斯、乔珊、金·史密斯、星际舰队、李健和航天(综合教练机);

明星品牌和明星宝藏(台球桌);双鱼座双喜临门(乒乓球桌);

还有许多其他知名品牌的健身器材。国际贸易商店全体员工欢迎您!

禁用获取方法调用

专业承接集家庭、商业(专业健身俱乐部、企事业单位健身馆、房地产俱乐部健身馆、酒店健身馆、军事健身馆、政府机关健身馆)、零售为一体的多模式销售精品店。免费上门送货和安装,安全的货到付款,以及令人放心的售后服务承诺在整个北京都可以得到。

// 事实上,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富士2800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